news-details

當專注在想要被所有人喜歡,就會忘記誰對你有真正的喜歡。不要再和自己的不完美過不去,因為就連不完美的部分,祂都喜歡...

昨晚收到許多的感動和喜歡,謝謝你們!

 

在場復結束之後,老闆送我和友人回家。路上為著遇到許多可愛的臉孔深感滿足。但同時,隱約在心中檢視一些可以更好之處。總覺得會不會多怎麼樣可以更好?進而到了睡前,在內心充滿的全是歉疚。

 

起床之後,再次把所有好的、不夠滿意的交給祂。然後看著許多人的轉發和私訊。突然發現:當專注在想要被所有人喜歡,就會忘記誰對你有真正的喜歡。

 

既然已經徹底付出,那麼可以更好的部分,就下次再努力吧!反正,就連不完美的部分,祂都喜歡。

 

晚上看到這個圖畫很感動,彷彿是祂在對我說:「在開始之前,我就準備好花束,無論如何,我都會為妳慶祝。」這也是常看到一些人參加音樂會後獻花的原因吧,不是你表現得很棒才給你,而就只是因為,你已經很棒了。

 

所以,不要再和自己的不完美過不去,祂已經準備好花束,要迎接你的付出和努力。

 

(文章授權/星期日可以下雨)

「IG療癒系帳號」下雨了,也沒關係,歡迎來躲雨

點我聽「星期日可以下雨weakcan」詩歌

author

星期日可以下雨

療癒系圖文IG帳號weakcan 下雨了,也沒關係,歡迎來躲雨。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