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我們所有的恩賜都是透過聖靈給我們的,而最大的恩賜就是「讓我們全家得救!」只要相信主耶穌,一家人必得救!你為神的家,神也為你的家...

《使徒行傳》又稱「聖靈行傳」。我們所有的恩賜都是透過聖靈給我們的,而最大的恩賜就是「讓我們全家得救!」只要相信主耶穌,一家人必得救!你為神的家,神也為你的家。

 

教會就是要以「榮耀神」及「傳福音」為目的,神使用每間不同性質的教會來彰顯祂的榮耀及傳福音,神也使用每個不同的人;所以神的兒子親自在大馬色路上向保羅顯現,讓保羅一生都沒有忘記神在他身上的旨意。

 

今次在保羅得到異象後(徒16:9),直接坐船前往歐洲的馬其頓傳道,抵達腓立比(也是保羅在歐洲建立第一個教會的地方)。聽道者中有位賣紫色布的女子,名叫呂底亞,她是個敬畏神的人。神告訴她要認真地聽保羅講道,之後,呂底亞全家便受洗得救了。

 

正當保羅傳道興旺的時候,仇敵不甘心這麼多人得救,於是開始攪亂。其中有個使女就被巫鬼附身,保羅抓出巫鬼後,因擋人財路,遭受誣陷,同行的西拉和他一起被仇敵毒打、腳拴木架關進監牢。

 

保羅不但沒有因此埋怨,更在半夜裏唱著詩歌、禱告讚美神!突然,地大震動、監門開啟、鎖鏈脫落,獄卒原以為囚犯已逃走,擔心自己會遭長官誅三族,準備自殺,但保羅和西拉並沒有離開,保羅喝止獄卒不可傷害自己。獄卒跪地問保羅當怎樣行才可以得救?於是保羅向獄卒傳講神道,對他們說:「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後來,獄卒及其家人們都信了耶穌。神將這件原本不美的事,變成了一件榮耀的事!

 

我們要如何才能全家得救呢?就是我們要敬畏神!神會給你話語、給你異象,並告訴你能做什麼,這就是聖靈賜下的權柄。保羅受到這麼大的委屈,神給他異象也給他能力,神賜下權柄也賜下憐憫。願我們也都能充滿了神的異象!充滿了神的能力!充滿了神的權柄!

 

(文章授權/風一族職場教會)

葉志偉牧師信息 2022.1.2 主日信息

風秋小組 劉菲姊妹 摘要

author

風一族職場教會

風一族是由一群職場人在神的愛裡,成立了跨教會的職場福音小組。集結醫師、教授、音樂家、廣告人、節目製作人、藝人、投資人…來自各領域,每週在不同時間、不同地點,都有風一族小組的聚會。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