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你作決定應該不在於有多少人站在你這邊,事情如何發展,最重要的是神定意要你做的事,和要你站立的位置,並去回應和順服...

「掃羅往基比亞回家去,有神感動的一群人跟隨他。但有些匪徒說:「這人怎能救我們呢?」就藐視他,沒有送他禮物。掃羅卻不理會。」—— 撒母耳記上10:26-27

 

掃羅被立王後,有人受神感動,所以支持他。也有一些人看不起他的背景,持反對的立場和聲音。

 

你作決定應該不在於有多少人站在你這邊,事情如何發展,最重要的是神定意要你做的事,和要你站立的位置,我們要去回應和順服。但在這過程中,相信神也會感動人來支持你、祝福你。

 

不要堅持己見而完全不聽人的建議。有人支持,有人反對,最重要是神怎麼說。

 

(文章授權/雷小盈)

author

雷小盈

雷小盈是一名現居台灣的香港女生創立的「福音品牌」,她透過手繪的圖像和文字來描繪一些生命所領受到的話語和異象。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