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耶穌到曠野四十天尋求神,卻碰到撒但,祂面對的是最高層次的爭戰,而耶穌就直接將神的話如炸彈一般丟向撒但,因神的話是如此有能力...

「當時,耶穌被聖靈引到曠野,受魔鬼的試探。他禁食四十晝夜,後來就餓了。那試探人的進前來,對他說:你若是神的兒子,可以吩咐這些石頭變成食物。」(馬太4:1-3)

 

耶穌到曠野四十天尋求神,卻碰到撒但,祂面對的是最高層次的爭戰,而主耶穌就直接將神的話如炸彈一般丟向撒但,因神的話是如此有能力。在曠野等候的耶穌滿有神榮耀的同在,當祂從曠野出來,撒但已然退去、牠邪惡的進攻已被神的話語擊潰。

 

我們的主耶穌預備了三十年,才開始為期三年半的服事。而我們卻是恰恰相反,經常沒有預備、沒有與神對齊,只匆匆準備十分鐘,就打算開始所有的服事。

 

弟兄姊妹我挑戰你們,一年讀完一次聖經,甚至時間允許的話,一年讀完三次,你的生命將大大不同。我也鼓勵你們每隔一段時間就找個安靜之處與神獨處,這些是生命翻轉的必要條件。

 

(文章授權/克安通牧師)

author

克安通

克安通 (Rev. Anton Cruz) 牧師為印度「皇家孩童(Royal kids)」事工創辦人。於印度創立之「天父的心」事工自1991年開始,迄今已收養了數萬名來自大痲瘋、乞丐、妓女、吉普賽家庭的孩童。這些孩童被稱為皇家孩童(Royal kids),他們不只受教育,也被教導並訓練成為代禱勇士,為神國度的需要禱告。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