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上帝你是不是忘記了我?」也許生命的困難使你開始懷疑神的信實,也覺得自己被人忘記了,但上帝永遠記得你!

被忘記的感覺,真的很不好過。尤其在一些特殊的日子裡,在某些情況和場合當中,看見別人有祝福自己卻沒有,渴望已久的機會卻不屬於我。

 

面對毫無得勝可能的危機時,遇見難以跨越的人生關卡……,我們不禁會想,難道上帝忘了我嗎?

 

理性上我們都知道神愛我們,祂對我們有美好計畫。但當禱告遲遲未蒙應允,或者滿懷期待卻事與願違,生命的困難使我們開始懷疑神的信實。甚至某些時候、某些環境,我們真實感覺:我是不是被遺忘了!

 

婦人焉能忘記他吃奶的嬰孩,不憐恤他所生的兒子?即或有忘記的,我卻不忘記你。以賽亞書 49:15

 

親愛的朋友,聖經的比喻非常真實,一位母親怎麼可能不憐愛自己的孩子?

 

但就是偉大如母親的愛,都可能有限制。因為人是不完美的,沒有一個人可以全然滿足他人的需要。這段經文說的就是,也許你覺得自己被人忘記了,但上帝永遠記得你!

 

當你在迷失中、孤單裡,祂永不忘記你!也許你正失落、也許你在低谷、也許你感到孤單、也許你徬徨無助…可能就在剛剛,你在內心問「上帝你是不是忘記了我?」

 

但現在就是重拾信心、再次擁抱盼望的時刻!

 

讓我們懷抱一生永不失敗的信念:神永遠記得你!

 

(文章授權/王翠如)

author

王翠如

現為台北榮耀教會牧師。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