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負面感受是真實的,有情緒不是錯誤的。當我們看個人的感受勝過神的話語和應許時,需要刻意的把負面情緒制服在神的話語之下…

負面感受是真實的,有情緒不是錯誤的。但當我們看個人的感受勝過神的話語和應許時,我們需要認知到自己的信心不足。

 

不是神做得不夠多,也不是神無法勝過我們的困難。我們需要刻意的把負面情緒制服在神的話語之下。

 

多被神的話來餵養,讓真理成為我們的保護,讓讚美成為我們的武器,脫離負面情緒的捆綁。

 

「所以要站穩了,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又用平安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 此外,又拿著信德當作籐牌,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 並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 以弗所書6:13-17

 

(文章授權/雷小盈)

author

雷小盈

雷小盈是一名現居台灣的香港女生創立的「福音品牌」,她透過手繪的圖像和文字來描繪一些生命所領受到的話語和異象。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