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人生有很多選擇,每個選項都充滿未知,但什麼才是沒有後悔的決定?那就是緊跟著神,不要走在祂前面、不要取代祂的主導權…

有一句話說「我們選什麼,遠勝於我們能做什麼,真正展現出我們是什麼樣的人。」

 

每個選擇的背後,來自你的信念與價值觀。每天你都在選擇,要不要繼續走這條路?或換一條路?

 

前進的每一步看似微小,其實都是決定未來的關鍵。因為正是一連串的選擇,組成了現在的你。

 

我們都怕迷路、走錯路、被封路……甚至是無路可走。最害怕的,還是失去上帝給我們的福份。

 

人生有很多選擇,每個選項都充滿未知……。但什麼才是沒有後悔的決定?

 

有些選擇當下看起來令人心動,在未來卻進入無止盡的煩惱;有些選擇表面看來並非我們所喜愛,將來卻能結出美好的果子。

 

難怪大衛何等渴望和尋求:「耶和華阿, 求你將你的道指示我、將你的路教訓我。」(詩25:5)

 

我們會用各種方式計劃人生、試圖籌算通往成功的最佳途徑,但唯一不會錯誤的引路者,就是神!

 

箴言16:9 告訴我們:「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 」

 

不知道如何選擇?害怕做錯決定?沒有勇氣踏出步伐?保障我們能走在蒙福之路最好的方法,就是緊跟著神!

 

不要走在祂前面、不要取代祂的主導權,聆聽祂的聲音、順服祂的指引。最終你會發現,聖靈那個微小又溫柔的聲音,其實一直與你同在。

 

(文章授權/王翠如)

author

王翠如

現為台北榮耀教會牧師。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