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今天有許多事情讓你非常懊惱嗎?親愛的,那些不愉快的事情,背後卻會有更大的恩典。你要有不同的眼睛,看見神給你的機會…

「百獸是我的,千山上的牲畜也是我的。」(詩篇五十10)

 

你要知道神的豐富,你要看見神的恩典,你要看的到「千山的牛,萬山的羊」都是神的,你可以經驗神的恩典。「草場以羊群為衣;谷中也長滿了五穀。這一切都歡呼歌唱」。這是豐收圖畫的觀念,所以你天天在腦海裡要看見這一個豐收。你不要以為自己是一個沒有前途的人,你是公主,你是王子。別人不認得你,但是你要認得你自己。 

 

你要有不同的眼睛,看見神給你的機會。很多人看不見神所給的機會,他不知道神在每一個時間、地點、環節都會給我們機會,就看你用什麼態度去面對機會。如果在神面前你用健康的眼睛,你看到的機會就跟別人不一樣。神從不誤事,神的手永遠比你的大,神的能力永遠比你的能力大,在信心中看,神永遠都是愛你的。 

 

有人說什一奉獻很難,這觀念不對。有一個老闆讓你做業務員,你賣十塊錢,九塊錢給你,一塊錢給老闆,這一個老闆好不好?我們的爸爸真好,他讓你做生意,賺了錢,十分之九都是給員工,十分之一才交給老闆。

 

很多時候,以前的事情讓你非常懊惱,但現在回過頭來原來是恩典。祝福你!今天那些不愉快的事情,背後卻會有更大的恩典。

 

親愛的,要看見神給你的機會!

 

(文章授權/吳炳偉)

author

吳炳偉

富勒神學院敎牧博士,牧養矽谷敎會二十年,美國 Theology of Work 董事,曾任蘋果 Apple 科技部資深處長,現任靈糧神學院老師,矽谷@Cloud 院長。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