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害怕跟隨神指示的路走下去可能會帶來的結果或代價?走吧,要有信心,不要怕。因我們的神全無懼怕,我們也能無懼。禱告使一切不同,當你支取祂的應許,就必得確據和無懼的信心...

如果神已經給你清楚的方向,如同當年指示以色列子民一樣,有記載於聖經的話語,以及睿智的、屬神的建議印證—而你抗拒祂的唯一理由是,害怕跟隨祂指示的路走下去可能會帶來的結果或代價,那麼,你不但距離悖逆僅一步之遙,也將錯失良機,殊不知神想要透過你彰顯全新的榮耀,而這正是最初祂邀請你一同踏上這可怕的探險背後的動機。

 

我們在熾熱的禱告中發現一件事:我們的神全無懼怕。因為祂全無懼怕,我們也能無懼當祂的同在與我們同行又走在我們前頭時,就算面臨紅海也不能使我們卻步不前。

 

禱告使一切不同。神的應許邀請你對祂說是的,告訴祂你心裡的感受,當你支取祂的應許,就必得確據和無懼的信心。所以儘管你心中猶豫,仍要點頭說願意。

 

走吧,要有信心,不要怕。

 

來禱告吧!

 

(文章授權/格子外面文化團隊)

author

格子外面文化出版

【格子外面文化事業】希望能夠透過文字的傳遞,與每個人分享框框外的一切寬廣與美麗。主要出版的範圍領域包含:社會、人文、心靈、藝術、文學、教育、宗教、健康。期待能與讀者分享不同角度的思維、不同以往的觀點、不同與眾的省思, 建造一個更好的社會與環境、更好的心靈與健康。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