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一定要知道的會員功能

  • news-details

還記得一人一磚支持今日報3.0改版的計劃嗎?

謝謝您的支持,今日報才能在今年全新改版上線!除了提供讀者最舒適的閱讀體驗,讓您無論使用手機、平板或桌機瀏覽,都能獲得更佳體驗之外,新版今日報其實有很多隱藏版的會員功能想讓您知道!(需先加入會員)

 

個人資料管理

如果剛加入會員,建議先前往個人資料管理進行設定與編輯,不但可以讓今日報同工們更了解您,也可以紀錄您在今日報的所有感動。

 

收藏文章

進入「閱讀收藏」頁,這裡是您個人專屬的收藏區,同時會顯示您的本月累積閱讀篇數!當您想收藏一篇文章,只要點選「書籤」圖示,系統就會幫您加入收藏,並且自動分類,讓您能根據分類檢視自己的收藏文章,一目了然!

 

奉獻記錄查詢

若您先登入再開始線上奉獻,今日報就可以為您紀錄奉獻日期與奉獻方式,也可以省去您來電詢問,等候查詢的時間!

 

投稿與意見反應

我們有專門接收您的意見與投稿的專員,您可透過此處來和我們連繫,系統會自動帶入您的聯絡資料,讓意見提供與投稿更快捷便利唷!

 

>>>點這邊圖解所有功能


>>>按這邊加入會員(您可以選擇填寫資料,或是使用社群帳號登入,輕鬆完成~)


現在就成為今日報會員,體驗更多服務與享受您的權利!

您也可以為此專案奉獻,讓會員功能的維護更完善!


此專案可同時依照奉獻金額選擇奉獻回饋禮,請在備註欄註明即可!

奉獻服務專線-02-23968320分機230曾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