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綜藝天王」吳宗憲在出道31年的演唱會上,特別身著一身紅色流蘇造型的服飾上演人體洗車秀,沒想到該服飾設計出自「CROSS FOR GOD」潮流服飾品牌。(照片來源/CROSS FOR GOD)

「我只問你們一句『你們想洗車嗎?』」身為基督徒的「綜藝天王」吳宗憲在出道31年的演唱會上與33位藝人大合唱〈有夢你會紅〉的過程中,以一身紅色流蘇造型的服裝,開始以「自轉、公轉」模擬洗車機布簾轉動的模樣,幽默地為眾人上演洗車秀。

當所有人都以為吳宗憲在搞笑,甚至形容他穿著像支「拖把」時,才發現他這身紅色流蘇衣是以「耶穌寶血的流下」為設計概念。而吳宗憲人體洗車秀的演唱會效果,不但自娛娛人,也讓人感受到他的智慧。

 

吳宗憲身著的紅色流蘇衣,出現在「CROSS FOR GOD」官網上Model上。(照片來源/CROSS FOR GOD)

吳宗憲前(28)日在他出道31年的演唱會上,特別安排了「諧星登上小巨蛋」的高潮橋段,共邀請33名綜藝咖藝人齊聚舞台,演唱他的知名歌曲〈有夢你會紅〉,場面壯觀。有藝人雖不顧唱歌,忙著拿起手機與吳宗憲自拍,但吳宗憲仍以幽默回應所有人的瘋狂情緒,最後他忍不住制止,且表示今天不盡量以不搞笑為原則,沒想到下一秒卻上演「人體洗車秀」。

 

圖說:「CROSS FOR GOD」潮流服飾創辦人兼設計師高秀娟,在吳宗憲出道31年的演唱會上擔任服裝設計。(照片來源/CROSS FOR GOD)

 

事實上,吳宗憲演唱會上的服裝中,有幾套都出自「CROSS FOR GOD」潮流服飾創辦人兼設計師高秀娟之手。

 

該服飾品牌的粉絲見此橋段後,私下傳訊息給高秀娟反映:「覺得說這件為主設計的衣服是洗車,很不尊重設計師的設計和信仰。」因為許多粉絲都知道,這件衣服的設計由來,是高秀娟在日本看了一場耶穌的特殊畫展上而有的靈感。

 

「他創造了新話題、新版面、讓大家開心,自娛娛人,畢竟大家又不了解這件衣服的由來。」高秀娟覺得,吳宗憲知道這件衣服的由來,也相信他自娛娛人的智慧,已經使全台灣人記住這套衣服。因此,既使大家喜不喜歡這套衣服,或知不知道品牌與由來也沒關係,因為上帝所看重的已超越一切,她也學習用神的眼光與包容的心,接納所有事物與聲音。

 

該服飾品牌的臉書粉絲團上,有網友看見高秀娟的貼文後紛紛直說:「神是活潑的神,不是框架」、「耶穌的寶血把髒髒的都洗乾淨了,太棒的設計!」且覺得能如此被耶穌的寶血洗淨,實在是一種智慧。

 

高秀娟表示,她感謝上帝的安排,使她臨時接下演唱會的服裝設計,因從發想到提報告、設計、找布、設計印花、製作、定裝,只有短短2個禮拜的時間,原本演唱會策畫團隊擔心她懷孕工作太累吃不消,僅要求她至少設計2至3套,但提交所有的設計後,所有人都非常喜歡,並決定採用7套,分成2天演唱會使用。

 

「在這過程中,我重病發燒掛急診,手上打著點滴繼續聯絡所有的工作,困難很多。」高秀娟坦言,在預備演唱會的服裝設計過程中,時間很緊湊,但在團隊們的禱告與iM行動教會松慕強牧師的祝禱下,他們盡全力做好自己的工作,才完成這場不可能的任務。

CROSS FOR GOD設計團隊,在吳宗憲的演唱會上,設計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服飾。(照片來源/ CROSS FOR GOD)

 

▍HOT!!! 本周超熱門 ▌

【泉源之聲專欄】日光之上

【寇紹恩專欄】靠著神的恩典忘記不快樂的記憶

「說古話今之嗎哪風雲」(第四十五章回)~別讓人等到花兒都謝了

萬人台前見證主基督:「即便你的人生是一坨屎,也能成為別人的肥料!」

人類在未來將被取代? 香港中文大學教授沈祖堯從耶穌身上看見AI做不到的事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