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提供/加略山愛靈修;本報製圖)

「唉,這麼冷,又下大雨,真不想去聚會!」小葳在心裡天人交戰:「可是,小君姐對我超好的,不去也說不過去!」勉強踏進小君家,已經遲到了快半小時。她望了一眼傘桶,裡面只有一支傘,顯然,今天聚會的人是寥寥可數。

進到客廳,小葳看見小君的左腳包著繃帶:「咦,妳的腳怎麼了?」「前天過馬路時,被一輛車軋傷了。」小葳注意到,屋裡洋溢著動人的詩歌,桌上擺了許多的詩歌本和聖經,雖然天氣惡劣、身體不適,但小君仍準時在這裡等著大家,讓小葳心裡微微感動著。「來吧!我們一起唱詩歌。」雖然只有兩人,她們仍照常開始敬拜。

無論人數多少,小君堅定持守小組的服事,也不斷主動邀請新朋友來參與、關懷他們的需要。幾年間,她的小組人數越來越多,甚至不斷分出新生的小組,成為許多弟兄姐妹的祝福!

【小語】
不因眼前的限制侷限我們的思想,向左右擴張境界,在神手裡,不可能都成為可能。

(更多試閱請至加略山《豐盛人生》:www.mtcpc.com/ALTrail.aspx

【看更多暖心專欄,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