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全國禱告祭壇現場。

全國禱告祭壇現場。 (攝影/記者莊堯亭)

今天(15日)中午,凱道已經聚集1萬5千多人。

今天(15日)中午,凱道已經聚集1萬5千多人。 (攝影/記者莊堯亭)

今天(15日)中午12點左右,在台灣政治權力的中心地帶──凱達格蘭大道上,已經聚集1萬5千多名來自全台各地的基督徒。全國禱告祭壇經過徹夜禱讀、晨光命定,以及上午為原住民與漢人禱告後,進入最後的3個小時。

「我敬拜祢,我一生活著為要敬拜祢…」由GOOD TV執行長曾國生所帶領的男士敬拜團,身穿白衣喜樂歌頌神,或高舉雙手或滿場跑,求神的聖靈持續充滿在凱道。

現場敬拜。

現場敬拜。 (攝影/記者莊堯亭)

現場敬拜。

現場敬拜。 (攝影/記者莊堯亭)

召會的李光弘牧師分享信息,激勵眾人向神禱告:台灣要興起,進入命定。他呼喊,「召會要興起,眾教會要興起!」

台灣要興起,需要每一間教會的興起。每間教會的興起,需要每位基督徒發揮聖經所提「鹽」的功能,鹽不只防腐還能殺菌,「基督徒不是來論斷或是教條,而是要來祝福台灣和全人類的。」

李光弘說,基督徒在台灣若有平安的日子,是為了讓教會能穩定被建造。但不能忘記,基督徒有「時代的使命」。「天上有旨意有目的,教會要領受,把這個旨意帶回神面前禱告。神就垂聽教會的禱告,來成就神的旨意。」

從昨天下午3時到今天,距離禱告祭壇結束只剩幾個小時。李光弘相信,經過24小時的禱告,「全海島的眾教會要再度被興起…神是願意萬人得救,不願一人沉淪。」他說,教會從此要起來傳福音,明白真道,不光是從惡人變善人,還要進一步得著神的生命,成為「重生得救的人」。

「為君王和上位者禱告,是一種權柄。」全國禱告祭壇進到最後一個階段,幾乎最重要的、就是為台灣禱告。李光弘引用〈箴言〉的經文:王的心在耶和華手中好像壟溝的水,隨意流轉。「弟兄姊妹,我們的職責不是批評,不是論斷,是在禱告。」

「教會興起,最重要的職責在禱告。」

〈出埃及記〉記載,當以色列人與亞瑪力人打仗,摩西舉起雙手禱告、以色列人就得勝;摩西的手下垂,亞瑪力人就得勝。李光弘說,「從今天開始,不再只是24小時,讓我們站起來、手不下垂,時時不住的為國家禱告。誰當選都沒關係,我們該做的就是不斷為掌權者禱告。」

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地度日。提摩太前書2:1-2

王的心在耶和華手中好像壟溝的水,隨意流轉。箴言21:1

召會弟兄李光弘。

召會弟兄李光弘。 (攝影/記者張嘉慧)

新北教會黃志良牧師。

新北教會黃志良牧師。 (攝影/記者張嘉慧)

新北教會黃志良牧師鼓勵教會要成為聖潔,其呼求神,「要有屬靈且屬神的教會──祢召我們本是要我們成為聖潔。」

康和行道會吳文朗牧師邀請弟兄姊妹跟身旁的人說,「謝謝你愛台灣,謝謝你愛耶穌。」並要會眾特別為台灣的元首禱告,「當我們在這裡禱告,上帝就在轉化我們的政府了。」吳文朗領會眾禱告,「奉主的名祝福蔡英文,能夠認識主耶穌。我們本是一的主是為蔡總統復活、為蔡總統上十字架的。」

「陳副總統是神的兒女,讓他成為蔡總統最好的參謀和助手。讓他們身旁圍繞的都是敬畏上帝的百姓。」他並祝福每一個縣市、不分政黨的民意代表,「憑著良心和誠實問政,憑著神給的恩典來問政。」

吳文朗甚至宣告──「我們要看到一個新聞,某個市長全家得救了!」

康和行道會吳文朗牧師。

康和行道會吳文朗牧師。 (攝影/記者張嘉慧)

城市生命泉純福音教會張信一牧師深信,當教會的禱告充滿能力,執政團隊也會充滿能力。他特別邀請眾人為林全行政院長和其執政團隊禱告,「把從神而來的同心合一放在中央的執政團隊中間,沒有中間地帶,林全有好的判斷力、理解力、記憶力…」

3分多鐘的禱告聲音迴響在凱道,張信一呼喊,「讓林全院長有機會來認識耶和華,讓行政團隊的中間有聖靈的工作──不可能要成為可能。」

城市生命泉純福音教會張信一牧師。

城市生命泉純福音教會張信一牧師。 (攝影/記者張嘉慧)

眾人同心為國家禱告。

眾人同心為國家禱告。 (攝影/記者張嘉慧)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