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葛理翰牧師一直以來都是世界最為熟悉的佈道家,影響達成千上萬人。

知名佈道家葛理翰(Billy Graham)牧師成為美國人民心目中最有影響力的基督徒!美國巴納集團(Barna Group)公佈最新民調「美國民眾心目中最具影響力的基督徒」顯示,第一名不是總統歐巴馬或其他人,而是高齡93的著名佈道家葛理翰牧師。

巴納集團(Barna Group)針對1,007位美國民眾進行電訪,葛理翰牧師獲19%民眾認同,其次是9%的天主教教宗本篤16世,現任總統歐巴馬則獲得8%的支持排名第三,約爾歐斯汀(Joel Osteen)牧師緊追在後,查爾斯史丹利牧師(Charles Stanley)與喬依絲邁爾(Joyce Meyer)牧師並列第五。

1918年出生於美國的葛理翰牧師,是全球著名的福音佈道家,亦是美國好幾代的屬靈領袖,幾十年的佈道生涯中帶領全球各地無數人認識耶穌基督;多年的事工生涯中,也曾擔任幾位美國總統的屬靈顧問,被冠有「總統牧師」的美譽。

葛理翰牧師不久前發表第30本著作《Nearing Home》,自1949年起的珍貴講道錄音檔,也已整理完畢,在BillyGraham.org網站上供民眾點選聆聽。

葛理翰牧師發言人羅司回應時表示,「葛理翰牧師奔波世界各地,傳揚耶穌長達60餘年,對於這位為耶穌奉獻一生生命的人來說,這樣的民調結果並不令人意外!」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