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從旋律、歌詞到美術設計,「2016讚美祭賀歲專輯」從裡到外都洋溢著濃濃的年節氣氛。

從旋律、歌詞到美術設計,「2016讚美祭賀歲專輯」從裡到外都洋溢著濃濃的年節氣氛。 (攝影/記者林胤斈)

每逢過年,各樣年節歌曲充滿大街小巷,雖熱鬧,卻鮮有福音信息,很是可惜。但從今年起,你可以有不一樣的選擇─「賀。新春」。

該專輯由讚美祭主辦單位頌揚基督宣道會發行,跳脫傳統信仰的框架,將「福音好消息」融入賀歲信息,除提供基督徒敬拜新選擇,還能成為送給未信親友的特色伴手禮。

有天突然有個亮光,覺得神配得讚美、當受大讚美,可以放進文化裡。新年要到了,希望透過讚美神的聲音,讓大家在過節時,更多認識「神是愛」。─頌揚基督宣道會牧師葉榮光

專輯收錄〈恩典幸福滾滾來〉、〈年〉、〈有一種年〉3首創作曲目,濃厚年味的中國風旋律,結合具節奏感的Rap和京劇唱腔,不但不讓人覺得突兀,旋律反倒容易刻入腦海。

其歌詞除常見的年節由來,更融入聖經經文和屬靈期待,祝福寓意不變,又可對耶和華唱新歌,轉化文化也能如此有創意!

※ 實體專輯將於近日在全台各地基督教書房販售,網路音樂平台也即將上架。(點我試聽)

〈恩典幸福滾滾來〉

詞曲:吳芳儀 編曲:張四維 主唱:李安鈞

過了一年又一年
送走寒冬迎春天
智慧是否隨著年歲加添
人生是否更完整一點

新的一年放下重擔
有個嶄新的開始

期許自己 更懂得愛
懂得相信 懂得期盼
倚靠上帝 信心充滿
恩典幸福自然滾滾來

恭喜恭喜新年好 祝你平安喜樂沒煩惱
信靠耶穌真是好 如此恩典要上哪去找
財源財源滾滾來 得貨財的能力從神來
懂得相信懂得盼望懂得愛
讓你幸福洋溢樂開懷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