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詩篇5篇7~8節】這樣說:
至於我,我必憑你豐盛的慈愛進入你的居所;我必存敬畏你的心向你的聖殿下拜。耶和華啊,求你因我的仇敵,憑你的公義引領我,使你的道路在我面前正直。

  【我們一起禱告】
公正公平的阿爸天父,謝謝祢在天上把一切都看得清清楚楚,也許有時候別人會無理的對待我的孩子○○,他的內心會受到委屈,懇求祢賞賜我的孩子○○有一顆明白的心,不必因此灰心,讓他仍然歡歡喜喜的完全信靠祢,並且祈求祢賜他智慧和忍耐,幫助他懂得處理困難的事,願祢溫柔安慰的愛來陪伴我的寶貝○○進入甜美好眠, 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只有信仰可以幫助我!」王力宏藉禱告找到人生方向 用音樂見證天父的愛

Fight.K教會獲建築界的金馬獎! 「覓蜜基地」裡真有牧師與天父的小秘密

為街友預備的聚會全年無休 10年陪伴經歷主恩 同工:主非常愛他們!

【聖經與傳經之旅】敬重妻子

網民嘲笑她體胖配不上丈夫 主角回應:「上帝的創造沒有犯錯 丈夫一直提醒我很漂亮!」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