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張婉婷成為上帝的奇蹟,擺脫生命的挾制。(圖/張婉婷 提供)

她「給」了上帝一次拯救她的機會,她的生命從此被神翻轉,不再是命不好的孩子,而成為上帝的奇蹟。

從小張婉婷就不斷渴望填滿心中的孤獨感,想尋找「愛」是什麼,因為她出生在民間傳統宗教的家庭且深受影響,所以信主前有時碰到挫折就會去尋求算命的解惑,但得到的答案多半是「妳命不好」、「妳母親生妳的時候時辰不對」,這些的斷言讓張婉婷常常在碰到不如意的事就會時常控告自己一生大概就是這樣的,一切種種挾制了她,讓她幾乎失去自信。

 

2017年張婉婷在工作時突然暈眩送進急診,一位基督徒朋友前來探望,因為張婉婷面對人生低潮,再加上工作、身體狀況等等因素,覺得自己沒有對未來的盼望。那位朋友表示得到感動想帶她禱告將難題交給神。張婉婷說,在那時已經覺得看不見自己的未來,生活中滿滿是絕望,所以就跟著這位友人禱告並在心中默默跟神說:「我給祢一次機會,就相信祢一次吧!」於是在禱告中也決志信主。

 

信主初期,張婉婷偶爾還是會懷疑自己所相信的這位神到底存不存在,有時還會自問:「這會不會只是我的心理作用?或是這只是一種正能量而已?」她甚至認為,就算向神禱告祈求,自己不會那麼幸運得到上帝的眷顧。

 

有次張婉婷與教會姊妹聚集時,剛好提到可以向神求自己想要得到的恩典,張婉婷說,「那時我好像就向神求想要得到信心的盼望」,之後組員為張婉婷禱告,她心中覺得神要給她一份禮物,可是卻無法明白的說出這個禮物到底是什麼。

張婉婷受洗後迎接新人生。(圖/張婉婷 提供)

2018年年底,張婉婷突然感受到肚子有脹氣感,吃了醫生開的藥物還是沒有改善,後來她到醫院做超音波檢查及診療,醫生嚴肅的告訴她:妳的肚子裡面長了東西,張婉婷表示,「當下聽到醫生宣布檢查結果,很像電視上偶像劇所演的劇情一樣,當事人完全聽不到別人在說什麼。」

 

轉診大醫院進行斷層掃瞄檢查,醫生確定張婉婷的骨盆下面長了一顆大概八公分左右的實心瘤,而且根據過去的病例及醫學報告,有百分之九十五的機率會是惡性瘤,「為什麼祂要讓這件事發生?」這是張婉婷聽到醫生診斷結果後的最大疑問。

 

隨後一位姊妹為張婉婷禱告,在禱告中那位姊妹領受到神會翻轉現在的結果,這讓張婉婷心中充滿平安;在開刀前的最後一個小組聚會中,組員們為張婉婷按手禱告,突然她感覺到一股暖流在身體流竄,「我知道以人的手所產生的溫度不可能有這樣的熱度」,她深知道這是神在動工醫治。

組員為張婉婷禱告,讓她感受到神親自動工。(圖/張婉婷 提供)

張婉婷抱著喜樂、平安的心情面對手術,因為心中還是有小小的緊張,她反覆聽著《Miracles》這首詩歌,「I believe in you!You’re the God of miracles!(我要相信祢,祢是神蹟的神)」,歌詞不斷提醒她要信靠神。「我相信祢,我把我的一切都交給祢」,張婉婷決定完全相信神的帶領和作為。

 

手術進行得相當順利,張婉婷從手術房移轉出來後,在似乎昏睡狀態下隱約聽見醫生跟家人說自己不需要化療,這已經讓她感覺結果不錯了,等到化驗結果出來的那時,醫生對張婉婷說,「恭喜妳就是那5%的奇蹟!」醫生指出她的腫瘤是良性的,這樣的答案讓張婉婷震驚不已,內心充滿感恩,「我心想怎麼會?怎麼可能?」

 

經過這次經歷,讓張婉婷更加明白羅馬書8:38-39的含意,「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張婉婷說,「我覺得神要給我的禮物就是信心跟祂的愛!

 

神透過這件事讓我親眼看見神的作為!」張婉婷鼓勵現在正面臨困難的弟兄姊妹,要把自己的憂慮卸下給神、等候神,因為神知道我們的需要,祂會垂聽我們的禱告,無論當下結果如何,也要相信神會有祂的安排。

 

精選要聞》

若想聽見聖靈的啟示 一定要做這4件事

選舉季節將臨! 10節經文幫助我們成為堵住破口的人

面對誘惑與不公義,該怎麼辦? 駱世雄牧師:靠主「以善勝惡」!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