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左)為愛修更新會執行長樊鴻台牧師,(右)為愛修園校本部教務主任的羅啟華牧師,夫妻倆同心服事主。(圖/愛修更新會 提供)

1987年,尚有許多人不了解「聖靈的工作」,陳仲輝牧師獨排眾議,成立愛修更新會,推動聖靈更新工作。羅啟華牧師分享,被聖靈復興的人,對耶穌的愛火更旺,並樂意見證耶穌,渴望行在神的話語和聖潔中。有人多年的菸癮,在特會中完全除去,也有人來到「愛修國際領袖學院」受裝備,逐漸斷掉賭癮,「當浸泡在敬拜與神的話語中,神的同在,聖靈的恩膏與大能,能夠斷開我們生命中的軛!」

聖靈工作初始,受到質疑

愛修更新會,簡稱愛修園,創辦人陳仲輝牧師,原先在舊金山,牧養全美最大華人教會,有22年之久。後來,經歷了「北美葡萄園教會聖靈更新運動」,他領受到從天上來的異象,因而創立了此事工。

 

自1987年成立以來,許多人來到愛修祈禱園(愛修園)靈修禱告,被聖靈更新,多年綑綁得著釋放,對神的信心也更加堅定,許多服事疲乏的牧者,在這裡生命經歷翻轉和突破,恢復起初愛主的心,回到教會後,開始帶來聖靈工作。

 

當年,許多人不瞭解聖靈工作和現象,因而產生疑問,甚至有恩賜終止論,而愛修園在創辦過程中,也遭到許多質疑。現任愛修園校本部教務主任,負責醫治釋放事工的羅啟華牧師分享:「20年前,我們剛被聖靈充滿時,會被貼標籤,認為走上異端和歪路,這是很大的挑戰!

(左)為愛修更新會創辦人陳仲輝牧師,後交棒給(右)樊鴻台牧師。(圖/愛修更新會 提供)

行在神的話語與聖潔中的渴望

愛修園從早期的特會方式,後來慢慢進入到訓練,成立了培訓學校。羅啟華牧師分享,被聖靈復興的人,對神的渴慕會更強,愛耶穌的火更旺,特點是開始起來服事,並樂意見證耶穌,向外傳福音,充滿行在神的話語和聖潔中的渴望。

 

當教會復興,各樣的恩賜被恢復,在領受與運用恩賜上面,難免會有肉體不成熟、混亂的表現,因此神給愛修園的使命與託付,即是讓華人教會與弟兄姊妹,經歷聖靈更新工作,並且能有正確的教導和系統裝備。羅啟華牧師形容,聖靈和聖經像是飛機的雙翼,需要兼具,才能飛得平衡。

 

談及自己信主歷程,羅啟華牧師分享,小時候去過教會,留下很好的印象,因此成為母親後,也將孩子送去教會。沒想到有一次,自己卻深深被亞伯拉罕故事中的「信心」所觸動,明白到「你要先信,不信你怎麼能真正明白和進入呢?」過去她以為自己很敬畏神,很樂意服事,但在信主幾年後,經歷被聖靈充滿與更新,才真正回應了呼召。

 

生命多年的軛脫落

在愛修國際領袖學院中,透過每日的琴與爐敬拜以及生命讀經,讓神來潔淨生命;課程則看重聖經、聖靈、聖潔、聖工等四方面的教導。

 

聖經-著重真理上的教導,包含各樣神學問題、恩賜如何應用、如何分辨異端、末世論、聖經倫理如何用運在生活上等等。

 

聖靈-先知啟示、醫治釋放、聖靈恩膏能力,以及權能服事和屬靈爭戰的裝備。

 

聖潔-讓生命更加成熟穩健,更像耶穌,如何揹起十字架跟隨主,愛慕耶穌。

 

聖工-領受之後,就要開始服事神跟人,包含領導學、牧養學,還有生活中的職場和理財,家庭婚姻輔導等等,不只是教會內部的服事,更包含日常生活中的服事。

 

有一個學生來參加跨年特會時,原有多年的菸癮,想要戒掉,卻始終無法成功,但被聖靈更新後,煙癮完全斷掉;聖靈也告訴她,要接受裝備專心服事主。還有另一個學生,很喜歡賭博,在一年上課的過程中,是逐漸戒掉賭癮。

 

羅啟華牧師分享,當浸泡在敬拜與神的話語中,神的同在、聖靈的恩膏與大能,能夠斷開我們生命中的軛,還有許多超自然的醫治見證也不斷在發生。

「愛修國際領袖學院」著重聖經、聖靈、聖潔、聖工等四方面的教導。(圖/愛修更新會 提供)

許多學生在愛修園參與特會,經歷聖靈大能,病得醫治,生命多年的軛鬆脫。(圖/愛修更新會 提供)

領受屬靈的昌盛

此次,2022跨年恩膏特會,主題是「進入昌盛之門」。今年全球疫情猖獗,經濟蕭條,整個大環境中,人心進入黑暗;但對基督徒來說,每個季節都有神特別的帶領和祝福。約瑟經歷如此多的痛苦灰暗,但他緊抓住神,神熬煉他的品格,勝過試探,並願意饒恕,長成能承載宰相位分的身量!

 

不要被世界負面消息充滿,而是要被主的啟示和聖靈來充滿!」就如同愛修園創辦時,所領受的經文,以賽亞書60:1-2,「興起,發光!因為你的光已經來到!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你。看哪,黑暗遮蓋大地,幽暗遮蓋萬民,耶和華卻要顯現照耀你;他的榮耀要現在你身上。

 

從世界的系統,進入到神國系統,讓一切為主所用。此次跨年特會主題,在於領受到昌盛,經歷從上頭來的供應和祝福,不只是在財務上,更是經歷靈魂的大收割,期待神在末世的復興來到。盼透過此次的特會,幫助各地的弟兄姊妹,一同來承接與領受!

2022跨年恩膏特會-進入昌盛之門。(圖/愛修更新會 提供)

 

2022跨年恩膏特會—進入昌盛之門》

詳情請上官網查詢

 

精選要聞》

約會需要練習! 「瘋狂約會」提5原則,學習與異性溝通、互動

張文綺「從乩身變主僕」,曾被撒但「鎖喉」,今為主作見證! 宋逸民:耶穌能救你

耶穌第一份生日禮物,卻有「觸霉頭」的預表徵兆? 端看「黃金、乳香、沒藥」真實意義

【兩分鐘看時事】需要你的代禱!菲律賓-超級颱風雷伊、馬來西亞-大洪水、以色列-卡梅爾暴風雨

【韓國專利Dr. Clo殺菌消毒棒】奉獻專案》點此奉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

 

LINE社群/每日更新點此加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