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中旌旗教會主任牧師蕭祥修與蔡晶玫牧師,謝謝大家一起在線上點燈,開啟這個重要的聖誕季節,因為疫情的關係要線上全球連動,同時鼓勵全球旌旗會友,每一個人帶一個新朋友,讓親朋友好友領受耶穌的祝福。 (圖/旌旗教會Youtube)

台中旌旗教會昨(3日)晚上首次以線上直播方式舉辦聖誕點燈儀式,台灣史無前例、全球連動進行,全台分堂點同步連線,海外分堂點以預錄影片播放,一齊來點燈,啟動2021年耶誕季節歡慶活動。蕭祥修主任牧師夫婦公佈明年度2022年旌旗關鍵字「家」,鼓勵會眾以家為最小單位,點亮那盞燈,鼓讓還不認識主的人領受聖誕節最大的祝福,耶穌就是最好的禮物!

因為疫情的關係,考慮海內外教會分堂點需要,台灣首次有教會以線上直播方式點燈,教會設計精緻聖誕樹A4紙規格,活動前會眾在教會官社群自己下載或教會現場取用,每個人都可以自己創意聖誕樹,點燈活動也創新以「家庭派對」方式直播進行。

 

主持人高喊「旌旗家庭,齊聚一堂,點亮耶穌,盼望星光」,海內外分堂點一起連線齊來點燈,啟動今年12月聖誕節歡慶活動,這是很有創意而且環保的活動,同時是12月聖誕季家庭派對引人歸主的極佳示範,每個家庭就是一個小教會,活動前大小朋友一起來討論如何製作聖誕樹!

你的家庭派對聖誕樹做好了嗎?今年聖誕很特別,我的聖誕樹我自己做,大小朋友一起來歡慶齊來點燈!(圖/旌旗教會臉書)

蕭修祥牧師說,「全球旌旗家人大家平安大家聖誕快樂,我們今天晚上要來點燈,這是很重要又很有意義的聖誕活動,謝謝大家一起在線上開啟這個很重要的季節!」

 

蔡晶玫牧師說,「今年非常的特別,因為疫情的關係要線上全球連動,這是旌旗歷史上很特別的時間,我們全球連線來做點燈的活動,今年聖誕節的主題是『盼望的星光』,想像耶穌誕生的晚上,博士因著星光的指引來到盼望(找到耶穌,看見伯利恆之星,得著永恆的盼望)。

 

我相信這是最好的季節,我們可以傳福音,讓許多在黑暗之中有需要的人,他們也可以跟隨著星光,找到他們生命的盼望,所以鼓勵全球旌旗家人,能夠拿出你的熱誠,來邀請你周遭的親朋好友,一起來參與今年的聖誕晚會。」

因為疫情的關係,考慮海外家人的關係,旌旗教會點燈活動以家庭派對場景主持,詩歌敬拜歡迎耶穌同在,每人分享自製的創意聖誕樹,都是最燦爛伯利恆之星,舉杯歡慶耶穌降生。(圖/旌旗教會Youtube)

蕭牧師緊接著說,「聖誕這個季節,全世界各地都是一樣的,是最自然可以傳福音的季節,當我們邀請親朋好友來到教會或者是來到小組,或來到我們舉辦的聖誕小小的活動,幾乎沒有人會拒絕,鼓勵大家好好的禱告,預備讓我們在聖誕這個季節裡面,來傳福音。

 

耶穌誕生的那天晚上,天使報佳音說,在至高之處榮耀歸給神,在地上平安歸給他所喜悅的人,哪些是他所喜悅的人呢?就是接受耶穌基督在他心裡面的人;願意把這個聖誕節,上帝賜給人類最大的禮物,上帝的獨生愛子耶穌基督,邀請進到他的心中的人,這就是上帝所最喜愛的人,神要將平安賜給他們。」

直播時播放-各分堂點錄製歡迎耶穌的影片同慶。(圖/旌旗教會Youtube)

直播時播放-歐洲和美東旌旗教會會眾特別錄製歡迎耶穌的影片同慶。(圖/旌旗教會Youtube)

蕭牧師接著分享最近的領受,全世界雖然有疫情,帶來很多的不方便,也帶來很多挫折或傷心的事情,但是這個疫情,讓教會學會透過線上,讓主日崇拜和小組聚會可以線上化,他說:

 

「突然在一個晚上,我就有一個畫面,神把全世界14億的華人帶到旌旗教會的門口,為什麼會這樣子?因為透過線上就沒有空間的距離,只有語言的隔閡,我們現在講的語言(華語),是全世界最多人口講的語言,全世界有14億的華人,這是我們傳福音最好的媒介跟工具。

 

在你旁邊可能有華人的親朋好友,趁著聖誕節我們把最永恆的平安,最大的平安,分享給他們,邀請他們來共享,在耶穌基督裡面,神的愛跟平安。祝福我們的親朋好友,我相信這是聖誕節最核心的意義、最重要的價值。讓我們今年來廣傳福音,看見神的愛,充滿在全世界各地。

 

神的恩典,要藉著你我,流入到很多親朋好友的生命當中,我相信全世界會有數以億計的華人來歸向耶穌基督,這是耶穌來很重要的目的,旌旗教會存在的目的,也就是要讓全世界華人,可以聽見耶穌基督的福音。

 

我相信聖誕節是傳福音最好的季節,當我們禱告的時候,必有神蹟奇事隨著我們傳福音的步伐,讓祝福臨到我們親朋好友身上,大家一起來傳揚福音,哈利路亞!」

旌旗教會2021(今年)聖誕季主題:「盼望的星光」。海內外線上會眾在家觀賞直播同慶點燈。(圖/旌旗教會臉書)

蔡牧師接著說,今年的聖誕節節目「盼望的星光」非常的精彩,線上節目很多元很精彩,鼓勵每一個小組邀請家人朋友,你的關係網,一起來觀看,讓大家在這個季節,真的可以找到生命的盼望和喜樂,鼓勵在家或小組開派對,準備禮物和食物,更多的禱告祝福,讓更多人來參與這個派對,領受預言的祝福。透過你我的付出擺上,今年會有更多人透過線上聖誕歡慶活動,有更多人歸向神。

 

蕭牧師表示,在蔡牧師分享時他靈裡有一個圖像,看見你我是上帝祝福的管道,今年聖誕節在小組或在家裡,開放邀請人參加家庭派對,聖靈會在其中做很超然的工作,神的祝福會臨到親朋好友的身上,讓他們領受耶穌基督的救恩,領受上帝在耶穌基督裡面賜給人類最大的平安,還有永恆的生命。

 

蔡牧師接著公佈旌旗教會2022年的關鍵字就是「家」,透過這次點燈活動,把「家的感受」展現出來,透過全球旌旗的串連點燈,展現旌旗家族是一個家的概念,她鼓勵會眾:「透過每一個人的家庭,成為一個傳福音的地方,成為一個讓人可以找到禱告盼望的地方,把更多人帶到耶穌的腳前,幫助他們找到生命的盼望。」

 

最後,蕭牧師呼籲全球旌旗家人,每一個人都帶一個人,來領受聖誕節最大的祝福,耶穌基督的福音,今年全球至少有一萬個華人會領受耶穌基督永恆的平安,他鼓勵大家一起來宣揚聖誕節最大的平安,他說:「把救恩帶到親朋好友的當中,相信你這麼做,你禱告,你行動,神就必與你同在,神要看見許多人得到喜樂,得到平安,得到神的恩典,讓我們一起來!哈利路亞!

點亮你的伯利恆之星!點亮你的聖誕趴踢!把耶穌的福音帶進每個家!(圖/旌旗教會YouTube

點燈直播影片。12月旌旗教會聖誕活動【請點我(影/旌旗教會YouTube)

 

精選要聞》

世界首例》能自我繁殖的「活體機器人」問世! 信仰當如何與科技對話

回應高嘉瑜事件》從「恐怖情人」看親密關係的暴力議題 牧者提醒:關係要活在遮蓋

鄭文燦也來捐鞋! 舊鞋救命從教會擴大到社區城市,林慶忠牧師:讓整個社會看見神愛世

用「汽油」也能傳福音! 美國教會送暖行動引發熱烈回響 

【尋回所愛】福音禮物奉獻回饋專案》點此奉獻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入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友

LINE社群/每日更新》點此加入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