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小朋友晚安,這裡是星星小屋,一起來聽故事吧!【星星小屋】是2022年今日報針對兒童成立的新平台【喜樂星球NEWS】推出的晚禱系列,內容以故事為主,並增加了問題反思,讓孩子透過故事更認識主,思考自己與神的關係,是適合親子睡前分享的內容!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提後3:16)

 

 

故事時間

很久以前,有位宣教士到了泰國要傳福音,但是,他們卻沒有泰文版的聖經可以用,因此他們決定請一個泰國人來翻譯聖經,想不到卻只有一個泰國和尚能勝任這個工作。

 

 

這個和尚立刻就拒絕了,但宣教士不死心,不斷的去找他,和尚竟提出了以下的條件:不可以在他面前講耶穌;翻譯的報酬要拿來增建廟宇。在禱告之後,宣教士答應了。

 

 

翻譯的工作開始進行,奇妙的是,當這位和尚翻譯到福音書中,主耶穌在十字架上的禱告:「父啊,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做的,他們不曉得。」和尚突然被聖靈感動,感受到神的大愛,因而哭了起來,說:「神啊! 的話如此真實、感人,我願意相信!」

 

 

他決定將翻譯所得的酬勞全部歸還,而且繼續翻譯下去,之後他不再當和尚,而是和宣教士一起為主傳福音。

 

 

想一想

1.你有聽過與上帝有關的真實故事嗎?

2.對你來說,聖經的意義是什麼呢?

3.你曾在哪些事上以聖經的準則來做決定呢?請舉例說明。

 

 

我的禱告

親愛的主,感謝祢賜下寶貴的話語──聖經給我,使我人生有方向、做事有原則,我要更多渴慕祢的話語,並且一生都走在祢的道路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文章授權/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訂閱、按讚 喜樂星球NEWS ,精彩內容即將推出!

喜樂星球NEWS

 

在其他平台收聽星星小屋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