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此次桃園愛家、桃園後站8間教會與10社區,前所未有連結在一起,舉辦聖誕福音活動,又是神不斷在教會中做新事的明證,神不斷在這塊土地上,彰顯祂的愛與榮耀。(圖/記者張嘉慧)

前所未有的合一、禱告、築壇、福音出擊,發生了!這一場聖誕聚集,是桃園後火車站8間教會首度連結在一起,聯合10個里,在傳統宗教盛行的這地,同心祝福百性,並傳揚耶穌基督的救恩和真平安。眾教會與主辦方皆不約而同提到「一個不能忽略的神蹟」:當天天開了!連日的陰雨壞天氣,變成陽光露臉的好天氣。「上帝很愛這些未信主的百性、神喜悅我們這次的聚集」;「我們相信,這是要榮耀主的聚會。我們的禱告,上帝聽了!」

神的愛把眾教會招聚在一起

桃園「陽明公園」26日自下午2時起,於戶外草坪舉辦聖誕園遊會,觸及千名以上人次;接著傍晚5時半,在室內市民活動中心進行聖誕晚會,563人參與,其中包含未信主家人、慕道友,由各里里長們邀請的118位弱勢族群。

 

這場「不再一樣 聖誕平安祝福晚會」,是「第一次」由中華信望愛基金會連結桃園後站8間教會、合辦聖誕福音活動;也是「第一次」聯合在地里長一同來祝福社區百姓。

 

下午園遊會中,眾教會擺設27攤位,並將部分義賣所得捐出給弱勢族群園市長鄭文燦、各立委、里長們、教會,及主辦單位之一的「中華信望愛基金會(桃園愛家)」,所捐獻的晚會抽獎聖誕禮品,一共有133項,「真是超出我們所能想像!」主辦單位感恩的說。

 

「我在桃園已經有14年,在陽明公園,很少看到有這麼多人來聚會,」桃園揚名基督教會」龔建誠牧師表示,是神的愛把眾教會招聚在一起。舉辦這次活動,他非常興奮,沒想過,可以連結眾多教會,包括韓國、印尼、菲律賓,此次也有很多菲律賓移工來參加。

 

「我們共同愛這塊土地。在全世界,只有台灣能在疫情中、仍然有這樣一個特別聚會,來慶祝耶穌的降生。因為耶穌的降生,帶給全人類盼望。」在疫情中,在許多人都深感沒有盼望時,龔建誠牧師說,這場聚會就是要使這地百性明暸,耶穌是唯一的盼望,只有耶穌能帶來真正的平安。

上午園遊會,教會設立27個攤位,陽光露臉天氣極佳,吸引千人次駐足吃喝玩樂,義賣部分所得捐給弱勢族群,把愛送出去。(圖/龔建誠牧師 提供)

左上:聖誕晚會逾5百人參與,右上:活動尾聲由牧師分享「真平安」信息(約翰福音3:16),傳遞真理與救恩,呼召時,現場有多人舉手願接受耶穌為救主。右下:各界及眾教會提供的抽獎禮品。(圖/記者張嘉慧)

龔建誠牧師表示,桃園是國家的大門,我們要為這塊土地來守望,使這地成為宣教的島嶼,傳福音的航空母艦,從台灣出發,祝福列國萬邦。這一天也是他的生日,能夠參與其中,見證神蹟,成為他最好的生日禮物。(圖/記者張嘉慧)

 

不單是「一場活動」而已 眾教會行軍禱告、築壇、每日代求

「我們看見天開了!」這是所有參與教會和單位,皆不約而同興奮提到的「神蹟」!

 

「前幾天我們已經在這邊行軍禱告,我們拿著雨傘禱告,上帝祢要給我們最好的天氣,要讓這個榮耀祢的聚集完成。這是眾教會的禱告。我們相信,這是要榮耀主的聚會。我們的禱告,上帝聽了!今天完全沒有下雨。」龔建誠牧師見證。

 

後站教會首次連結,為要把愛傳出去,「桃園葡萄樹教會」李秉軍牧師談及過程中,其3次為戶外及室內活動場地「行軍禱告」,印象很深刻,第一次禱告時,一行人在草坪敬拜,那時還下著細雨

 

「當我們開始敬拜讚美時,太陽就出來了,(桃園)這幾天都在下雨,但是今天的天氣特別特別好,還出太陽,我覺得上帝很愛這些未信主的百姓,給我們一個好的天氣,」使大家能自由、喜樂地享受這場饗宴。

 

「我們(眾教會)一起很多的禱告,到每個教會築壇;我們教會也是一直為這個活動禱告,兩個月來,『每天都在禱告』。在台灣有這樣的團隊,是很蒙神喜悅的。」桃園純福音教會」李光輝牧師表示,眾教會肢體合一禱告,經歷26日這一天,「天開了!這是我們不能忽略的神蹟。真的是神聽我們禱告,神喜悅這次的活動。」

活動的背後,是眾教會行軍禱告、築壇獻祭和每日代求的身影,使其感恩地經歷神蹟!(圖/龔建誠牧師、李秉軍牧師 提供)

主辦單位同工們留到最後一刻,同樣用禱告結束當天的聚集,向神獻上最大的感恩與讚美,並願這地被翻轉,有更多靈魂得救歸主。(圖/記者張嘉慧)

李秉軍牧師見證眾人同心合一禱告的功效。活動當天天氣極佳,使他感受到神很愛這地百姓。(圖/記者張嘉慧)

 

不單是「熱鬧一場」而已 所求的是土地復興及社區轉化

「這幾間教會,平日很少連結,是因為這一次(合辦聖誕活動),我們彼此認識。」李秉軍牧師期望此活動,能每年舉辦下去,成為持續性活動;明(2021)年,計劃將連結更多北桃園教會一同參與,得著這地百性。

 

「眾教會在疫情中聯合,慶祝耶穌的降生,真的很感動;教會與教會的連結,成為福音器皿,一起來服事這地的靈魂,很可貴。」八德純福音教會金撒拉牧師表示,「肢體連結」是神國度非常重要的核心,因耶穌是教會的頭,教會都是耶穌的身體,她見證在疫情中,大家更火熱連結,更多帶下聖靈的能力,擴張影響力於周邊社區。

 

更盼望的是,「不只影響一個區,能夠影響整著台灣,帶來更大的復興!」耶穌來的目的,不是只是讓我們來參加一場活動、熱鬧一下;祂來到世上的目的,是要領人出黑暗入光明國度。

 

來台8年、深耕桃園建立教會滿7年的金撒拉牧師說,耶穌不是白白降生,願主的旨意成就在台灣,「作為宣教士,我們有這樣的使命!」因神不願一人沉淪,願意萬人得救!

 

「相信這雖是愛心的一小步,但必能看見,因著我們願意按著神的旨意來禱告及用行動傳揚福音,相信必能帶來桃園這塊土地的復興、及社區的轉化!」主辦方表示,因著年首陷入疫情威脅的困頓中,眾人能在年尾辦這場福音感恩活動,實為不易

 

前陣子,桃園愛家到陽明公園福音出擊,遇見一位姊妹之後她因著看到這場聖誕活動的DM,前來光顧攤位、打招呼,因而決志信主!

 

這樣的見證激勵了主辦方,盼望「不再一樣的聖誕平安祝福活動」,更有信心地走下去,成為眾教會的祝福,這也是活動主旨—願與眾教會持續築壇,帶進更多的羊進到耶穌所愛的教會,成為神的兒女及門徒。

桃園及八德純福音教會李光輝牧師、金撒拉牧師,對於此次教會連結相當感動,期盼繼續下去,因教會是基督的一個身體,有同樣使命,在不同恩賜中,彼此發揮,成就神的心意,渴望看見這地復興。(圖/記者張嘉慧)

 

精選要聞》

電視網路同步觀看「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  牧者、眾星齊聚歡慶,「連線」祝福

「我們真實的痛苦,主耶穌都知道」 10位牧者在25個平台向世界傳遞「偷不走」的平安

「感謝我的媽媽沒有墮胎」 義大利盲人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用美聲見證生命奇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兒童敬拜專輯》點此奉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