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清新敬虔的曲風,如同一雙讚美的翅膀向主飛奔而去!

清新敬虔的曲風,如同一雙讚美的翅膀向主飛奔而去! (專輯封面提供/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耶穌!耶穌!耶穌!」試試看當你大聲吶喊萬王之王的名字時,心裡有什麼感覺?一張具有引爆人們內心渴慕的詩歌專輯《永不止息的敬拜》在今年12月推出,「這是蒲公英希望基金會16年來的第一張敬拜專輯,也正式宣告進入音樂元年。」

動靜皆宜雙CD,有敬拜又有適合靈修時聆聽的無人聲鋼琴伴奏,讓人愛不釋手。

動靜皆宜雙CD,有敬拜又有適合靈修時聆聽的無人聲鋼琴伴奏,讓人愛不釋手。 (照片提供/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此張專輯製作,意外的連結了都市標竿教會火把行道會淡江教會、聖望長老教會、湖光教會、利未人教會、台北榮耀堂真道教會士林靈糧堂台北靈糧堂等弟兄姊妹攜手合作,「這是一張跨越教會文化、具有豐富原創、曲風清新的音樂專輯。」

《永不止息的敬拜》雙CD收錄10首原創的清新敬拜歌曲,再特選其中4首寧靜曲風以鋼琴重新詮釋,清新又敬虔的風格,不只適合好熱鬧的奮興家,也適合好文靜的神學家。

歌手對生命之主的謙卑 讓歌聲敬拜更通透

生命不勝於飲食嗎?身體不勝於衣裳嗎?你們不比飛鳥貴重的多嗎?

「主,真有你的!」一段熟悉的馬太福音第六章經文,在創作者一次讀聖經的過程中,新旋律意外賜了下來!「越唱越喜樂,你彷彿看到飛鳥們在主的眷顧下快樂吟唱。」專輯中,這首〈我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嗎〉就此誕生。歌詞旁附的創作心情分享,讓人貼近原創心情,第一手領受主恩膏!

歌手的生命成功詮釋歌曲,讓敬拜聲音直達天堂!順時針由左至右:鄭睦群、郭曉雯、Ray Lin、艾青錄音實況。

歌手的生命成功詮釋歌曲,讓敬拜聲音直達天堂!順時針由左至右:鄭睦群、郭曉雯、Ray Lin、艾青錄音實況。 (照片提供/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在化療前還特別進錄音室義氣跨刀錄製4首歌曲的福音歌手郭曉雯,「沒關係,我只唱一句也OK!」她的抗癌勇氣與對生命的謙卑讓人感動,而她的嗓音也為專輯歌曲〈親愛主〉,豐富了內涵。此外思涵、艾青、古晧、李思華、林啟安、蘇婭、鄭睦群等都是《永不止息的敬拜》專輯的敬拜歌手,而湖光教會兒童詩班還特別被情商來「贊聲」。

「這次專輯除了歌曲,歌手們的生命也是美好見證。」蒲公英專輯製作團隊,此次力邀周杰倫御用的編曲者黃雨勲弟兄,以時下豐富的編曲手法,將〈親愛主〉、〈我相信你的祝福〉、〈主我何等需要你〉呈現出多元音樂的層次感;其中為了〈親愛主〉更以混音器混了150聲道,「這首是福音詩歌中少見的大成本製作。」而這些精彩,在專輯中都可以「聽」得見。

〈我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嗎〉火熱試聽。 (音樂提供/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永不止息的敬拜》 明年2月烈火演唱會見!

以音樂崇拜為設計概念的《永不止息的敬拜》專輯,內容序曲由蒲公英希望基金會董事長魏悌香牧師以揚聲宣告帶領,再以輕快的〈耶穌Oh Yeah〉等曲接續,聽來十分流暢,如同進入敬拜的河流中歡然取水!

「《永不止息的敬拜》專輯已報名明年的金曲獎宗教類別音樂,期待這片專輯的用心優質,能在音樂的世界,帶出敬虔又清新的曲風流行!」為分享這美好的音樂元年喜悅,蒲公英音樂事工也將在明年2月展開一連五場的北中南巡迴演唱會,定名為「烈火敬拜演唱會」。邀請每一位喜愛在主施恩寶座前暢快敬拜、一天不讚美神就渾身不自在的神國子民前往參加,領受新一年的敬拜恩膏!

凡有氣息的都當開口讚美耶和華,在寶座前的敬拜,永不止息!

【活動連結】

購買《永不止息的敬拜》專輯+2012烈火演唱會 活動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