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希望之聲透過廣播節目傳遞福音。      (照片提供/Words of Hope)

中東及北非地區的茉莉花革命餘波不斷,已成為西方國家關注的議題之一,日前在法國舉辦年度的G8高峰會,該議題幾乎主導整個會談。高峰會中決定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在兩年內持續對革命的國家支援,幫助過渡政府走過艱困時期。

在此同時,有不少宣教團也在當地持續傳福音事工,其中廣播宣教團隊希望之聲(Words of Hope)正如火如荼實行宣教計畫。希望之聲深知對年輕人宣教的重要性,因此宣教計畫特別以年輕族群為主。除了每晚在阿拉伯世界的國家播送30分鐘的廣播節目,還有三大主題的宣教事工進行。

「基督的話語」(Sayings of Christ)反覆傳遞耶穌說過的話語,以激勵人心的內容貫穿整個計畫;「阿拉伯之心的呼籲」(Arab Calls of the Heart)則是提倡回歸傳統的阿拉伯價值觀,因為傳統阿拉伯文化與激進派回教思想大不相同,更接近聖經真理價值;而「每日思想」(Thought for the Day)以耶穌的教導來解釋社會時事。

雖然動亂中有危險與不安的時刻,人類更容易在危機時刻被新觀點啟發,對宣教團隊而言,無疑是傳福音的最佳時機,吸引人們對耶穌基督的興趣。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