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為嘉義地區牧者聚集於東石靈糧福音中心,參與「嘉義西海岸牧者禱告祭壇」,齊心為當地福音突破迫切代禱(非本次活動畫面,此次為線上禱告會)。(圖/記者蔡柔德)

基督徒應當警醒,打開屬靈雙眼,才能為在黑暗權勢中受壓制的人守望。我們都是受揀選的祭司,當我們為了國家、城市守望禱告時,神將帶下祝福與饒恕的恩典!

8/20(週五),嘉義西海岸地區牧者聚集,以ZOOM直播於線上舉辦禱告祭壇,為當地守望禱告,求神斷開綑綁人的黑暗權勢,讓人能回轉歸向基督。

 

「祭司」是關鍵角色

「惟獨利未人要辦會幕的事,擔當罪孽;這要作你們世世代代永遠的定例。」—民數記18:23

 

信義會道上教會—張榮富牧師,分享經文中「擔當」一詞,代表著「承擔、忍受、舉起」,同時也有「帶走、赦免」的意思。

 

身為祭司,主要的職分是要擔當罪孽,意旨:「承擔忍受罪孽、拿走罪孽、赦免罪孽。

 

「透過祭司家族,全以色列人一起進入認罪悔改。在上帝的赦罪恩典裡面,祭司這個支派的職分,在以色列人中是最關鍵的位置。」張榮富牧師說。

 

神設立祭司的職分,在人與神之間,神垂聽祭司的呼求;祭司的職分,會帶動人對神的認識跟悔改。基督是我們的大祭司,祂承擔我們的罪,成為了我們與神之間的中保而我們跟隨基督的人,也承接了「祭司」的職分。

(圖/Shutterstock)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彼得前書2:9

 

張榮富牧師分享,我們都繼承了祭司的職分,當我們認識神,並且自潔,神的同在就會臨到。基督徒為國家的罪獻上禱告的時候,神會垂聽並與這個國家同在

 

我們是西海岸的祭司,我們是為了整個區域禱告。帶下神的饒恕、恢復祝福,這就是我們今天聚集,最重要的目標。」張榮富牧師說。

信義會道上教會—張榮富牧師(非本次活動畫面)。(圖/記者蔡柔德)

為地方恆切守望,復興將臨到

萬國禱告基督教會—陳芳茹牧師,在禱告中領受警醒,提及基督徒不應「爭戰到一半就停下來。面對黑暗權勢,我們屬靈的眼睛若不明亮,仍然貪戀地上的舒適,我們便無法堅定為軟弱受壓制的人守望。

 

祢愛他們,所以差我們來。求祢使用我們成為堵住破口的,讓他們轉向祢。」看見地方人民長期在仇敵的欺騙之下,不願接受福音,並且許多人的生活處於憂鬱痛苦之中,東石基督教會—梁紀貞師母在禱告中流淚。

 

她求主的復興透過祭司的呼求,快快臨到,「在這些年間,我們期待聖靈澆灌下來,潔淨這地。主啊!讓這地的百姓都出來,從黑暗歸向光明!」梁紀貞師母禱告。

 

禱告的燭火,聚集成大光

遍地禱告,一個個看起來好像不起眼,像小蠟燭。但是當上千個蠟燭,聚在一起的時候,就會發出極大的光來。」中華亞洲復興協會理事長—傅金源牧師於禱告中分享,當地方發起敬拜禱告的祭壇,周遭環境就能被轉化

 

求你在嘉義、在西海岸,興起敬拜禱告的祭壇,只有主的聖靈能夠做成這個工作。願祢的同在臨到、國度降臨、旨意成全。」傅金源牧師禱告。

(圖/Shutterstock)

嘉義地區的牧者們,每月恆切宣告—西海岸禱告祭壇遍築!盼望能帶來屬靈突破,讓西海岸成為合神心意的地土。

 

當基督徒謹慎自潔,堅守祭司的職分,同心為自己所在的土地代求,神的同在便會降臨在我們中間;祂將推開黑暗、光照人心,使其成為「福音軟土」。讓我們齊心,為我們所愛的台灣代禱,願復興遍地發生!

 

「小子們哪,你們是屬神的,並且勝了他們;因為那在你們裡面的,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約翰一書4:4

 

精選要聞》

最新》室內放寬至80人,部分聚會可實體! 二級警戒延長至9/6,會堂規範這裡看

代禱》阿富汗將更名「阿富汗伊斯蘭酋長國」 地下教會領袖:我們20年的福音工作,全沒了

鬼月迷思解疑》拯救蒼生,唯靠耶穌 王武聰牧師:敬拜最大獨一真神,帶來平安與釋放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

 

一人一磚支持今日報3.0改版》點此奉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

 

LINE社群/每日更新點此加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