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比拇指還小的記憶卡,更方便將福音傳進信仰迫害的國家。      (圖片提供/Digital Bible Society)

信仰不自由的國家,禁止人民擁有聖經,基督徒被迫在邊境走私聖經。現在只要善用SD記憶卡,即可將福音用快速且容易接近的方法傳遞出去。

美國的數位聖經協會(Digital Bible Society)和國際聖經聯盟(Bible League International)合作,請來Houston軟體開發團隊,將多種信仰資源,裝進比拇指還小的SD記憶卡裡,包括6種版本的聖經譯本、600小時影片、800小時語音,可以將檔案複製進電腦。

輕便易攜帶、尺寸迷你的SD記憶卡,讓這些資源得以在信仰迫害的國家有個「藏身之處」。聖經聯盟全球執行長Robert T. Frank形容這就像是「微型基督教書店。」

看到宣教士和牧者受迫害,激勵了事工團的行動,自從幫助第一位牧者成功透過記憶卡找到想要的信仰文庫後,事工團決定複製記憶卡。「我們發夢,希望任何語言國家的人都不再缺乏聖經。」

負責匯集資料並在信仰迫害國家訓練信徒的聖經聯盟,取得提供文庫資料的各單位同意,版權完全免費,如有需求就可以無限複製檔案。

考量到使用者的人身安全,只要記憶卡從電腦移除後,就不會留下任何痕跡,這對信仰迫害的國家信徒是比較安全的做法。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