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10章38~41節】這樣說: 

「神怎樣以聖靈和能力膏拿撒勒人耶穌,這都是你們知道的。他周流四方,行善事,醫好凡被魔鬼壓制的人,因為神與他同在。他在猶太人之地,並耶路撒冷所行的一切事,有我們作見證。他們竟把他掛在木頭上殺了。第三日,神叫他復活,顯現出來;不是顯現給眾人看,乃是顯現給神預先所揀選為他作見證的人看,就是我們這些在他從死裏復活以後和他同吃同喝的人。」

 

【我們一起禱告】

滿有聖靈能力復活的主,我們要讚美祢,祢是神國的統治者,因祢已經擁有勝利的權柄,將拯救的全能釋放在暗黑勢力裏頭,並且自由地把人從其中帶出來返回到天父的原生家庭中。我們的王主耶穌,感謝祢引領我和我的孩子○○回到天父的家裡,享受天父的恩惠和憐憫,祢住在我們裡面我們便得著聖靈能力,求主幫助我們不管做什麼,都要如同彼得一樣看自己是主的見證人,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