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國度777)

隨著敬拜讚美特會聚會的模式成形,旌旗儼然成為敬拜上帝的屬靈敬拜兵器,隨著舞蹈、伴著音樂揮耍優美舞旗,旌旗不僅帶出神的能力與榮耀,寶座前的敬拜更帶下神的同在。

阿巴貝」多以設計神的名為主旌旗。      (照片提供/國度777)

因熱愛旌旗的屬性,一年前在高雄創立國度777基督發展企業,以製作旌旗為主的阿巴貝旌旗事工。創辦人趙浩翔原是間生技公司的經理人,在特會中喜愛上用旌旗敬拜的模式,從生科技術跨越到完全不懂的旌旗設計領域,這一跨由屬世專業進入屬靈領域。

趙浩翔表示,一開始曾派7位同仁學裁縫,但一個月下來什麼也沒學到,一籌莫展的情況下,持續禱告尋求,過程中常常加班到凌晨,經歷許多艱辛研發及失敗路程,甚至發現「製作旌旗跟製作衣服是不同的兩件事」,2D平面旗比3D立體衣服更需要考量裁織的平整度。透過一步一腳印找出問題,克服技術上的困難,一路走來上帝用恩典回應,也逐漸建立阿巴貝國度旌旗的特色。

以《聖經》話語為根基,製作出富含神話語的旌旗,是阿巴貝製作的基礎,其中以「神的名」為主要設計訴求,讓人人都能宣告主名,高舉主得勝的旌旗。

除了設計、製作旌旗外,阿巴貝也聚集一群喜愛旌旗舞者敬拜的團隊。阿巴貝國度旌旗負責人王咨又表示,我們都不是專業的舞者,儘單純憑著負擔組成團隊,旌旗舞蹈的動作都是藉著禱告神親自賜下的,若能在公開場合高舉主名,讓上帝得著榮耀,就是成立阿巴貝旌旗事工最大的異象。

目前阿巴貝國度旌旗規劃每周一次敬拜舞蹈教學,同時提供旌旗租借、配搭教會進行敬拜舞蹈服事,在相信台灣進入復興的浪潮中,阿巴貝勇敢高舉主的名、用信心回應上帝的心意。

創辦人趙浩翔(右)、負責人王咨又(左)。      (攝影/記者葉毓亭)

阿巴貝規劃每周一次敬拜舞蹈課程教學。      (照片提供/國度777)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