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她成長過程中,總覺得自己不夠好,所以不斷在學業成績上、或各種活動中去證明自己,希望得到別人的肯定與接受,她一直在找一種歸屬的愛。(圖片/Ronnie & Melissa Faisst FB)

正當模特兒事業一片大好,花花公子雜誌帶著誘人的簽約金將簽下合約的前夕,梅莉莎突然想起幼時在教會中的真正快樂,並想到:「萬一未來的丈夫在意呢?現在的選擇將影響我未來的真實人生….」

梅莉莎.費斯特(Melissa Faisst)在她的見證中說,在成長過程中,總覺得自己不夠好,所以她不斷在學業成績上、或各種活動中去證明自己,希望得到別人的肯定與接受,她一直在找一種歸屬的愛。

 

直到高中,一個男人給了她這樣的感覺,梅莉莎覺得這就是她尋尋覓覓的愛,她將全部的自己給了這個男人,並為愛走天涯,從科羅拉多州大老遠搬到加州。但事情卻不如梅莉莎想像的一樣,這個她一心託付的男人卻在各方面辜負她,劈腿與暴力樣樣都來。

 

幾年後,梅莉莎離開這段感情,決定從此不再讓男人左右自己的生命、不再陷入愛情。她只想要成功,只要美貌與名聲,其他都可以不要。

 

只要漂亮與成功,其他不要

在成為模特兒之後,梅莉莎很快擁有了知名度與各種機會,成為許多雜誌的封面與真人秀主角、並且開始跟眾多球星約會,但在這些光鮮絢爛之下,她的內心卻愈來愈空洞,逐漸地她開始出現厭食、憂鬱、嚴重憎惡自己、酗酒的情況,但她認為只要自己漂亮又成功,其他的,她都可以不在乎。

 

擁有名聲之後,花花公子雜誌看上她,希望簽約。這是一份非常誘人的合約,因為挾其強大的財力,花花公子有眾多媒體平台,更高的曝光度、收入、名聲在在都吸引著梅莉莎。但就在簽約前的某個夜晚,一個想法突然進入她腦中,她想到:「如果以後我結婚了,萬一我未來的丈夫在意呢?我現在的一個決定將影響我未來的真實人生,而且我現在還只是個大學生。」

 

梅莉莎不斷在選擇中擺盪,但她突然想起了曾經有過的真正的快樂,那是在她還是年幼時,曾參加教會活動,聽到:「神還是愛我的」。她心中不斷想起這段回憶,那是她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候。

 

這個想法在她腦海中開始醞釀,沒多久,她回到了教會,碰巧剛好那時候有一個針對年輕人的退修會,她想也不想就參加了。在活動第三天時,當她讀到了何西阿的故事,觸摸了她的心,她說:「神啊,我一直背叛祢,但原來祢仍愛我!」

 

她意識到原來自己仍然被神愛著,除了上帝以外,不需要任何人的認可,原來她所相信的世界全然都是謊言。瞬間,神的話在她內心刺入剖開,她記得就在隔天早晨睜開眼睛,迎接陽光的那一剎那,所有在她生活中的酗酒、厭食、憂鬱...都無聲無息遠離了!生平第一次,梅莉莎感到真實的喜樂,終於找到了原來的自己。

 

就在那天她下了決定,她要放棄眼前所有一切。她放棄演藝事業、遠離一切社交媒體、不再看所有世界的雜誌。梅莉莎完全從世界消失,開始事奉實習,開啟了她全職服事神的生命。

 

「在神裡面你真的可以不要其他,因為神的世界大大好過美麗與成功,世界那些都是謊言,因為只有神才能讓你找到自己。」梅麗莎說。

梅莉莎目前與夫婿在科羅拉多主持一個事工。(圖片/Ronnie & Melissa Faisst FB

 

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您的行動可以支持今日報堅定走下去!點我奉獻

今日報開新平台了!跟我們一起加入Telegram吧


精選要聞》

 

最有力的禱告是什麼? 郭俊豪牧師:從雅比斯禱告的三大真義,活出信仰核心

iM教會實施線上主日演習》 網路和實體聚會差很大? 聽聽會友們怎麼說!

10個點燃禱告熱火的秘訣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