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重建基礎建設使百萬人有工作,共築經濟大夢使加倍成長,並與萬國萬民建立良好的關係,川普籲全美共同協助參與這項運動。

重建基礎建設使百萬人有工作,共築經濟大夢使加倍成長,並與萬國萬民建立良好的關係,川普籲全美共同協助參與這項運動。 (圖片來源/影像擷取自Patch)

美國總統大選競選活動進行期間,有許多知名福音派牧者們陸續站出來呼籲選民投給川普,並宣告希望他當選,事實上,有90%福音派牧者都支持川普。而如今宣告成真。

自選前預測勝選機率僅20%的川普、相對於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高達80%,但到了投票日當天、美東時間10點半,選況開始逆轉,「最不像美國總統」的川普,跌破所謂民調專家眼鏡,不僅拿下北卡羅萊納州、佛州,竟也奪得賓州、威斯康辛州及密西根州的多數選票,至本報截稿前,其已拿下289張選舉人票(最樂觀估計最後可取得310票),已超過270張選舉人票門檻,確定當選美國第45屆總統。

當9日凌晨2點35分川普確定取得276票時,支持者開心歡迎新任副總統麥克.潘斯(Mike Pence)入場,潘斯開心表示,「美國人贏得了此場競選活動,這是歷史之夜,我們要使美國再次偉大!」新任美國總統不久也抵達現場,入場時其一一與台上競選大將們握手擁抱。
 
「我剛接到克林頓國務卿來電恭賀我們及我們(指著台下所有支持者)的得勝。」在支持者歡呼聲中,一改往昔的誇大狂傲,川普以沉穩謙和的語調表示,「她十分努力打這場競選活動,並且有很長一段時間,她努力服事我們國家,我們欠她一些感激,我誠摯為她獻上感謝。」

然而,川普話鋒一轉,「現在是醫治傷口的時候了,全國人民不論是民主黨、共和黨或其他獨立者,我說:現在是我們偉大國家合一的時候了。我祈求『我是全美國人的總統』,這對我十分重要。」

川普勝選致詞表示,其祈求自己是全美國人的總統,並籲請全美醫治傷口,共同努力使美國成為偉大國家。

川普勝選致詞表示,其祈求自己是全美國人的總統,並籲請全美醫治傷口,共同努力使美國成為偉大國家。 (圖片來源/影像擷取自Mirror)

川普籲全美共同重建偉大的美國及美好夢想

川普接著表示,對於那些先前不支持他的人,其現在伸出手邀請所有美國人民共同參與「不可思議的運動」,為使美國成為偉大的國家,「所有這些為自己及家人努力工作的男人和女人,所有愛這個國家,並盼望有更美好未來的人們,這是一項運動,不分種族、宗教…只要其尊重政府服事,願共同努力建造這個國家,以及我們所知道的美國夢。」
 
接著他以異乎低調的口吻誠懇表示,「現在是我要為我們國家做些事的時候了!因每個人都有機會知道其擁有巨大潛能,那些被遺忘的所有男人、女人都將不再被遺忘。」在支持者陣陣歡呼聲中,川普更進一步表示,其將修復美國的基礎建設,「重新打造基礎建設,並且當我們重建時,可使百萬人有工作,我們也最終得著大益處。」
 
川普表示其上任後將有偉大的經濟政策,「要加倍成長、強化經濟」,將演說方向轉向未來美國的外交政策,「同時,我們會與每一個人,以及萬國萬民建立好的關係,為了美國,我們要宣告這個國家要建立起偉大夢想,那再一次美好的、成功的夢想。…我們要與萬國建立夥伴關係而非衝突。沒有任何一項挑戰是大到不能勝過的!」
 
最後,川普逐一感謝辛勤幫助共和黨奪得勝利的所有人,自其家人及所有夥伴,「感謝所有不可思議、很棒的人們!這是歷史時刻,你們做了很棒的工作!」然而,「選戰結束了,工作才正要開始!」川普盼望與所有美國人一起同工,「我愛這個國家!」最後他在謝謝所有朋友後,離開了晚會現場。
 
自美東時間晚上6點半開始,川普在希爾頓所舉辦的勝選晚會,只邀請特定支持者。凌晨兩點左右,川普已取得266張選舉人票,幾乎確定將勝選時,現場的保守黨支持者僅傳出兩三次有序的歡呼聲。川普與親朋好友就待在距希爾頓酒店幾街之遥的川普大樓高樓層「戰情室」內,密切觀看選舉結果,確定當選後,川普才出來感謝支持者、並發表勝利演說。

▌HOT!!! 本周超熱門 ▌

立委質疑彩虹媽媽 要求教育部徹查。一位父親嘆:有一天,我們教導孩子婚前守貞、婚後守約,可能變成違法

逾10萬穆斯林走上雅加達街頭 要求送辦首位華裔基督徒省長 恐爆宗教衝突 求主保守平安

一場改變生命的音樂會 梁文音巡迴大學「還原」你純潔的心中興大學點燃數百學子接受耶穌

荷千萬富翁24年前夢見大洪水 4年睡船上打造1/2比例諾亞方舟 只為讓訪客認識上帝

「回家,愛你的妻子!」 沒有藉口能讓你停止愛妻子 關鍵:下定決心、定意去愛

【為今日報臉書按讚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