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耶和華的僕人摩西死了以後,耶和華曉諭摩西的幫手,嫩的兒子約書亞,說:「我的僕人摩西死了。現在你要起來…」

摩西死了以後,耶和華曉諭嫩的兒子約書亞,說:「我的僕人摩西死了。現在你要起來…」

對於每一位渴望生命突破、渴望得著應許之地,渴望成就異象夢想的人來說,我們必須提醒自己:「現在我要起來!」

然而「現在」、「我要」和「起來」這幾組字,其實有著許多不同的排列組合,但除了「現在我要起來」之外,其他的不管是:

改天 我要 起來現在 他要 起來現在 我要 躺下…或是什麼別的排列組合。

不管是哪一種都叫做「藉口」。請注意,藉口永遠是失敗者在找的東西,成功的人從來不找藉口,成功的人只找「方法」。讓我們反省一下:改天吧!下次吧!別人吧!他吧!等等吧!休息吧!再說吧!這些話會不會常常出現在我們的口中?

或許幾個禮拜前、幾個月前、幾年前你曾經在上帝面前立志、甚至流淚禱告:上帝啊,興起我!使用我!我渴望成為關鍵人物…我渴望改變、渴望復興…但日子過去了,你開始行動了嗎?

什麼時候應該開始行動?現在!誰應該行動?我!現在我應該做什麼?起來!興起!承擔!有力量起來!行動!

我的生命若要突破,現在我要起來!
我的家庭若要和諧,現在我要起來!
我的校園若要復興,現在我要起來!
我的職場若要轉化,現在我要起來!
我的教會若要突破,現在我要起來!

光是在腦中想,並不會成就任何事;2014年,讓我們不要只是「心動派」,要成為「行動派」!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