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就如神從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裡揀選了我們,使我們在他面前成為聖潔,無有瑕疵;又因愛我們,就按著自己的意旨所喜悅的,預定我們藉著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名分,使他榮耀的恩典得著稱讚;這恩典是他在愛子裡所賜給我們的。(以弗所書1章4~6節)

 

我們對老師、其他長輩通常會比較客氣,但是來到父母面前,可以撒嬌、可以放鬆,當我們需要什麼東西,父母也會把最好的拿來給我們。

 

我們不會永遠當同一個老師的學生,但我們卻永遠是父母的寶貝孩子。神也是這樣看待我們,祂揀選我們,把我們看作祂心愛的孩子─照顧、疼愛。所以經文中說,我們得的是「兒子的名分」。

 

沒有比當天父的孩子更幸福的事了,身為天國兒女的我們,所擁有的是最蒙福的人生。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天父,謝謝祢揀選我成為祢的兒女,並且總是願意將最好的東西賜給我。感謝祢!讓我成為這世界最有福氣的人。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立刻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Apple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