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Jesus Toaster」。

「Jesus Toaster」。 (照片來源/www.burntimpressions.com)

不管是電線桿或是天空,甚至是樹木的年輪上,不時會傳出有類似耶穌顯像的消息,腦筋動得快的美國生意人因此嗅到商機,運用創意發明耶穌像烤吐司機,造成熱賣。

名為「Jesus Toaster」烤吐司機一推出,短短幾天內,訂單就爆衝3千份,連基督徒橄欖球星Tim Tebow也加入購買。該廠商同時推出馬利亞像的「Virgin Mary Toaster」烤吐司機,受歡迎程度仍遜於「Jesus Toaster」。

另一款被某知名部落格選為10大瘋狂點子的「Grilled Cheesus」烤吐司機,發明人相當推崇耶穌,也很喜歡烤起司,於是研發出印有耶穌像且可以夾起司的烤吐司機。

雖然有人認為這是褻瀆,但更多人認為信仰可以輕鬆看待,這樣的發明提醒人們記得在餐前禱告,時時感謝神將日用的飲食賜給我們;也有家長認為,孩子在早上吃了有耶穌像的吐司,一整天都會想起耶穌的叮嚀,不敢做壞事。

左為耶穌像吐司,右為耶穌像烤吐司機。

左為耶穌像吐司,右為耶穌像烤吐司機。 (照片來源/www.burntimpressions.com)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