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異端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於去年底登陸台灣,並於今年起在各大報大篇幅連載廣告文宣,行徑不曾止歇,反而越加張狂。台灣各主流教會計畫將於8月12日於台北信基大樓舉行「國際反邪辯證座談會」,會中將同時舉辦「台灣基督徒信仰研究學會」第一次籌備會議。

延續今年2月底3月初,台灣65個教會機構連署簽名發表的抗異端(全能神教會)聯合聲明之後,將於8月12日下午2時30分,在信基大樓B2舉辦「國際反邪辯證座談會」,邀請美國基督教研究院(Christian Research Institute, CRI)負責人Hank Hanegraaff主講「邪教、普世宗教與你」,特別針對「全能神教會」至今仍持續在台灣刊登宣傳廣告的論證。

新北市召會長老歐陽家立表示,近來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又密集在港台報紙或新聞媒體大肆刊登廣告文宣,我們要對抗異端,絕對不是發一次聲明、跟著刊登廣告,或舉辦研討會就足夠,需要有更持久性的策略。

為此,將先於8月邀請到美國專門研究異端邪教的CFI負責人Hank Hanegraaff來台,進行反邪教異端的辯證經驗分享。接下來將安排邀請更多來自美國、大陸、香港等地對於異端邪教的專家學者來台,進行更多的交流。

另外,計畫要成立的常設性組織「台灣基督徒信仰研究學會」,發起人都是台灣主流教會的牧師,其成立的功能在於:

1.鑒定辯證異端邪教;

2.編寫易懂易記的真理教材,以裝備信徒辨別異端;

3.編寫易懂易記的真理教材,以裝備信徒向異教的朋友陳明信仰要點;

4.每年定期舉辦研討會,防範異端的發展與國際間的串連;

5.協助眾教會,提供相關印刷品、文宣的供應;

6.邀請社會各方對邪教異端研究的專家作為顧問,並與大陸、香港、美國同性質的組織密切合作,讓真理不斷永續,信徒不受侵擾。

在8月12日的「國際反邪辯證座談會」,也將同時舉辦「台灣基督徒信仰研究學會」第一次籌備會議,歡迎台灣各教會牧者與主內肢體踴躍參加,聯絡電話02-27575755。

(圖片提供/歐陽家立長老)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