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我幾次流離,你都記數;求你把我眼淚裝在你的皮袋裡。這不都記在你冊子上嗎?我呼求的日子,我的仇敵都要轉身退後。神幫助我,這是我所知道的。我倚靠神,我要讚美他的話;我倚靠耶和華,我要讚美他的話。我倚靠神,必不懼怕。人能把我怎麼樣呢?(詩篇56篇8~11節)

 

當大衛被非利士人捉住,有生命危險時,非但不害怕,還寫下了詩篇56篇,我們看經文中他是怎麼說的:「我倚靠神,我要讚美他的話;我倚靠耶和華,我要讚美他的話」。

 

大衛居然在讚美呢!因為他知道,神所說的話,每一句都是真的!他一連說了兩次「倚靠神」、「讚美他的話」,接著,他就說:「必不懼怕」。可見「神的話」不但是真的,我們還可以藉著讚美,讓心更加倚靠神。

 

神在創造世界時, 用「說」的方式, 就讓大自然裡美麗的萬物出現了!在路加福音中,天使也說:「出於神的話,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神的話語充滿力量、可靠且寶貴,我們要常常默想、背誦及讚美!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天父,祢的話語何等寶貴、何等可靠!祢用話語創造天地,也用話語賜福給我,每一句都充滿祢的大愛!我要用心讀祢的話語,讚美祢的話語。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