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近千人聚集耶路撒冷西牆為疫情禱告。(圖/Western Wall facebook)

自新冠病毒(COVID-19)爆發以來,全球已有高達71,000多人感染,各國人心惶惶。週日(16),將近千人聚集在以色列耶路撒冷西牆(The Western Wall)為中國祈禱。

根據大陸衛健委會消息指出,截至2月17日24時,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報告新增確診病例1886例,新增重症病例1097例,新增死亡病例98例(湖北93例,河南3例,河北、湖南各1例),新增疑似病例1432例。

 

根據CBN報導,週日(16)有數百位猶太人聚集在耶路撒冷西牆,為著此次疫情禱告,一旁有招牌上寫著「猶太人民為中國禱告」,所有來到西牆禱告者分別以希伯來文、中文來禱告,一旁有人吹羊角號,此舉動象徵請求神憐憫。

 

(圖/Western Wall)

Western Wall粉專發文說道:「在西牆舉辦一場特殊祈禱儀式,為全世界禱告,特別是為中國禱告,期望能克服病毒蔓延,並且讓所有患者迅速康復。」西牆拉比謝繆爾・拉比諾維茨(Rabbi Shmuel Rabinowitz)說到:「西牆是猶太人與非猶太人的禱告場所,我們禱告中國能夠戰勝疫情,並且不會在中國或世界其他地區擴散。」

 

此次集體禱告活動是由社區猶太人協會負責人、採法特(Safed)拉比領導謝繆爾・埃利亞(Shmuel Eliyahu)所負責,美國正統猶太會眾聯盟協助舉辦。拉比埃利亞在新聞稿提到,世上有五分之一的人民感到焦慮,每個人都是猶太經典《米書拿》所說的,我們是按著神的形像被造的。「我們被呼召要為中國人民禱告,也為著其他國家的病患禱告,為世界禱告。」

 

他說到,以色列人有一種傳統,就是祝福會吸引帶來另外一個祝福。當以色列國過去發生疫情時,大衛王教導大家要感謝每個從神而來的祝福,於是瘟疫就停止了(撒母耳記下24章)。「我們想將從大衛王得來的祝福,傳遞給中國人。」

 

以色列猶太會眾聯盟(Orthodox Union)執行主任阿維・伯曼拉比(Rabbi Avi Berman)負責為對抗疫情的醫生禱告。他說到,世上有許多醫生和專家試圖找到治療方法,「我們知道最好的做法就是知道如何禱告,知道如何與上帝對話。我們會為正在尋找治療方式的醫生,能夠成功找到。」

 

您可以成為今日報的祝福!讓福音機構得點我奉

今日報開新平台了!跟我們一起加入Telegram


精選要聞》

做到這三件事,你就是末世贏家! 董宇正牧師:撒但跑得很快,我們要跑得比牠更快

以色列公司從空氣中製水 盼用科技改善加薩走廊巴勒斯坦人的生活型

愛情這條路上 武自珍教授:從心動到心疼,情長路也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