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讓自己成為「希望的囚徒」,用盼望築夢,神已在聖經中告訴你了。(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美國知名心靈導師喬伊絲‧邁爾牧師(Joyce Meyer)提到,經過這麼多年,終於學會如何從神那裡支取雙倍的祝福,使她在事工與生命懂得開始築夢,而這些夢想多在數年之間一一實現。

上帝是良善的神,在每個人的生命中祂已訂了計畫,不管你現在或未來將如何,這個計畫已開始啟動。羅馬書12:12中也告訴我們: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恆切。

 

這節經文是一個非常好的提醒,特別是當你感覺已經等了又等、盼了又盼的事,在這種時刻,「盼望」就是關鍵,因為它能夠使我們定睛在前方,等待我們的希望降臨。

 

邁爾牧師說,經過這些年,她終於學會當個「希望的囚徒」深切知道上帝只為她安排最好的,使她在事工與生命上有最大的夢想,而這些夢想多在數年之間一一實現。「希望」是她這些年來當遇到困境時,最大的幫助。

 

期待的果效

邁爾牧師仍記得,就在婚禮三個星期前的某一天,未婚夫戴夫問她為何心情不好,為何看任何事都如此負面?她回答:「嗯,因為我擔心期望太大,失望也大。」

 

她相信,這是因為她那些不堪回首的過去,使她對未來總是抱著消極的態度。這是她成為「希望的囚徒」之前的人生態度。但是當她與神開始有緊密連結,她學會了信靠祂,靠著祂的話語站立,學會以禱告度過生命難關。

 

今日邁爾牧師對生命的眼界已完全改變,與多年前的負面角度完全不同。她鼓勵朋友跟她一樣要能享受生命的喜樂。因為耶穌為我們而死,使我們的生命豐盛有餘(參考約翰福音 10:10),盼望就是對生命充滿信心與美好的期待。

雙倍的災難能給你雙倍的祝福?相信神,因為這是祂的應許。(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雙倍災難,雙倍祝福?

生命中難免發生不如意事,一但發生時,所謂的「享受人生」變得遙遠不再。所以,當困難發生時,你可以讓自己試著這樣想:在生命中你最期待的是甚麼?你想要過甚麼樣的人生?然後專注在這些目標上。

 

邁爾的負面思想來自於傷痛的過去,她將自己困在那片泥沼當中,所以不相信任何好事會發生在她的生命中。因為成長過程中,多年的經驗告訴她:只有壞事會發生,所以她心中沒有任何盼望。

 

但是,神仍舊在那兒,祂也都看在眼裡。祂以不斷絕的愛來「對付」她,用以賽亞書 61:7的話語承諾她:你們必得加倍的好處代替所受的羞辱,份中所得的喜樂必代替所受的凌辱;在境內必得加倍的產業,永遠之樂必歸於你們。

 

這不只對邁爾牧師,也是對我們所有子民的應允-一個雙倍災難的雙倍應允!雙倍祝福、雙倍喜樂、雙倍平安!

 

以單一的心領受雙倍祝福

然而,雙倍祝福的應允卻不給二心的人。我們行走在世上,總不免遇到懷疑、害怕或軟弱的時候,這個時候,我們就該挺身為捍衛信心而戰,不讓自己有二心的機會。

 

你會需要裝備你的心來對抗這些負面思想,邁爾牧師鼓勵你,去找到神在這方面的話語,然後堅定在祂話語的應許中。

 

無論如何,我們要堅定在祂的應許中,不管事情表面看起來如何、或我們心中怎麼想,自己一定要相信神將會動工。因為此時,盼望將使聖靈產生能力

 

鼓勵大家要操練自己,定意去培養一個對生命盼望的態度。以正面的角度來看待你的未來,拒絕負面與消極。雖然我們不可能一直有陽光心情,但絕不要對自己的「感覺」讓步,讓負面感覺有壯大的機會。忽視這種負面感覺,讓它們因飢餓而失去轄制你的能力

 

讓聖靈來帶領你,幫助你與主的旨意對齊,並為服事主而興奮。最後你甚至可能激勵旁人,跟你一樣成為「希望的囚徒」!

 

(文章來源/Charisma News

 

精選要聞》

面對主基督復活有七種不同反應! 你屬於哪一種人?

恩膏是有代價的! 求加添聖靈恩膏前必須知道三件事

「停車位、考試及格」 我們可以為每件芝麻小事禱告嗎?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