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由桃園愛修園國際領袖學院舉辦的「神的國臨到」與「接待聖靈」夏季特會,於台北、桃園同步登場,共吸引上千人次參加。      (攝影/記者張嘉慧)

神的國就在你我心裡,把神的國帶著走,我們不需要去復興的地方,因為不論走到哪裡,你我就是復興!-祈安牧師

致力傳遞聖靈信息的桃園愛修園國際領袖學院,上週末於台北、桃園同步舉行為期3天的「神的國臨到」與「接待聖靈」夏季特會,吸引上千人次參加,帶領弟兄姊妹經歷聖靈與醫治大能,活出在地如在天的生活。

此次事奉團隊邀請美國加州巴沙迪那豐收磐石教會(Harvest Rock Church)主任牧師祈安(Rev. Che Ahn)及其團隊來台,祈安牧師同時也是豐收國際事工(Harvest International Ministry)創辦人,連結全球逾80國共15,000間教會。大會總幹事詹恩愉傳道表示,祈安牧師今年是第三度來台,每場聚會後都進行醫治釋放、先知預言服事,幫助弟兄姐妹真實經歷靈火澆灌,挑旺對神對人的火熱。

帶著神國走 你我就是復興!

祈安牧師17歲時吸食大麻、販賣毒品,信主後經歷聖靈同在,和毒品一刀兩斷,鼻子過敏和氣喘也在一場聚會中當場得著醫治;成為神僕後,聖靈賜給他醫病的恩賜,醫治服事已逾30年。      (攝影/記者張嘉慧)

此次信息主題為「神的國臨到」。祈安表示,聖經哥林多前書說到:「神的國不在乎言語,乃在乎『權能』。」而彰顯神權能的方式有很多種,「神蹟奇事」也是其中之一。

《聖經》說,神蹟奇事是「跟著信的人」,而非侷限於醫治佈道家或牧者傳道,因為當接受耶穌基督做個人救主時,神的國就已經透過聖靈臨到每個人心中,「權能也跟著住進裡頭」。

祈安舉自身教會為例,同工每次傳福音前一定會先等候聖靈。有一次,他們進入迪士尼樂園傳福音,聖靈對他們說要去找「高中生、踢足球、肩膀受傷」的人,且那個人是因為踢足球而受傷。不久,一位手臂受傷包裹著三角巾、年紀像高中生的人出現了。

同工立即上前慰問,並且說出他受傷的原因,對方非常驚訝。團隊告訴他,這是神的能力,並為他禱告,對方當場得醫治,馬上拆下肩帶,手舞足蹈,更因此當場信主,此舉引起身旁的朋友驚呼,造成群眾圍觀,藉此又帶領現場30人一同信耶穌。

每場聚會會後,祈安牧師團隊都進行醫治釋放、先知預言服事禱告,許多人當場病得醫治,靈命得著更新。      (攝影/記者張嘉慧)

見證尚未結束,因為被吸引而來的人太多,所以當天教會團隊決定暫停服事,當場訓練那些剛信主的年輕人,然後一起進行醫治服事,最後總共帶領200多人得醫治、信耶穌。

如果神會使用那些剛信主的人,就能使用每一位基督徒,「只要把神的國帶著走,不管去哪,你我就是復興!」帶著這個信念,祈安牧師不論走到何處,立志傳講天國福音,透過行醫治神蹟,帶領人信主的例子不勝枚舉。

會後,祈安牧師團隊為每個身體有病痛的與會者醫治禱告,許多人當場病得醫治、靈命得著更新。「我期盼啟動神賜予你的權能!」透過悔改、相信,每位基督徒都能經歷在地如在天、活出超自然的生活,做比主更大的事!

愛修園購新堂 明年初進駐台北

桃園愛修園國際領袖學院院長朱秋全牧師透露,他們已於台北大安捷運站附近購置350坪新堂,明年初將正式進駐台北服務眾教會。      (攝影/記者張嘉慧)

主辦單位桃園愛修園國際領袖學院院長朱秋全牧師透露,愛修園已於台北大安捷運站附近購置350坪新堂,將於明年初正式進駐台北,成立「台北愛修園國際領袖學院」及「台北權能福音教會」。

去年祈安牧師預言,神將興起百萬富翁為新堂效力,不到一年即應驗,果真有15位企業家分別奉獻超過百萬台幣,順利購下新堂。「耶和華行了大事,我們將繼續服務眾教會,幫助弟兄姐妹提升恩賜及對聖經的了解,成為貴重的器皿!」

8月20日(週一)起,愛修園於桃園權能福音教會展開7天「接待聖靈」的密集訓練課程,講師陣容堅強,全程開放,歡迎弟兄姐妹參與。詳情請上官網 www.agapetaoyuan.org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