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昨日(3)舉行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基督徒藝人鄧紫棋與魏如萱分別獲得評審團獎,以及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圖/擷取自2020GMA金曲獎頒獎典禮暨國際音樂節;IG@gem0816)

3日,第31屆金曲獎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基督徒藝人鄧紫棋奪得評審團獎,魏如萱則奪得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兩人皆將榮耀歸於神。

鄧紫棋於Instagram表示,因疫情緣故無法到現場參與金曲獎,改以線上直播方式參與。(圖/IG@gem0816

鄧紫棋以專輯《魔天動物園》在此次金曲獎入圍5項獎:年度專輯獎、最佳國語專輯獎、年度歌曲獎、最佳作曲人獎及最佳國語女歌手獎,最後奪得評審團獎。由於人目前身在上海,因新冠疫情而未能親自到場,託人代為領獎。

 

她透過代表傳話說到:「這張專輯能得獎,真的是一個奇蹟。去年4月我離開了前公司,年底就發了這一張(專輯),整張專輯製作時間都不到8個月。未試過在短時間內完成這麼巨大的一個任務,讓我覺得人的小宇宙都是被逼著爆發出來的。」最後,她也感謝表示:「感謝我的家人、我的歌迷,感謝上帝!」

魏如萱獲得31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圖/擷取自2020GMA金曲獎頒獎典禮暨國際音樂節

魏如萱以專輯《藏著並不等於遺忘》入圍最佳國語女歌手、最佳國語專輯等6項大獎,最後奪得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她擁有15年廣播主持人經驗,此次首度以歌手身份跨界主持頒獎典禮。她說到,過去自己身為入圍者,上屆是評審,此次變為金曲獎主持人,心中備感壓力,但開心表示能夠接下主持重任。

 

魏如萱共4度角逐歌后寶座,今年終順利奪得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她開心向兒子說:「媽媽真的得獎了!」她感謝一路陪伴並支持她的家人朋友,「謝謝你們讓我成為自己,這是我的第一座金曲獎,最後我把榮耀歸給上帝,哈利路亞!」

 

後台接受採訪分享,魏如萱提到,過去工作時都以工作為重,但在成為母親後,事事以孩子為重,但這些都不影響她與神的關係,更感謝神:「我覺得最大的恩典就是我的孩子很平安健康。」此外,她也提到,典禮開始前帶著團隊一起禱告,而對於此次得獎則表示:「不是要展現自己的好,在所有事上都看見祂的美意、上帝的美好。」

 

精選要聞》

走出舒適圈,你會發現的十個驚喜!

曾因溫柔個性和聲音遭霸凌 「百變」福音歌手歐陽聖康:靈魂得滿足是我真正的喜樂

如何得著今生的應許及祝福? 張振華牧師:幸福人生-懂得「拒絕」、從默想神開始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岡本口罩支撐器》點我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