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今(7)日上午台灣時間11時多,林書豪於社群平台向大家表示,其確診COVID-19,也說到,自己會樂觀積極面對,不退縮也不害怕,來戰勝病毒。(圖/林書豪 FB)

請全球主內肢體一起為林書豪代禱!今(7日)稍早,林書豪在臉書上發布消息,告訴大家他確診了COVID-19。在得知後的最初幾個小時,其坦承,「感到非常震驚並有些慌亂,」但恢復平靜後,仍以正向態度來面對這個始料未及的難處,並在幾分鐘後又發布一則貼文,進一步說到,「我再次學習如何放手並相信上帝。我不知道上帝在做什麼,但我被提醒我無法控制,我所能做的就是相信並感謝我所擁有的一切⋯⋯」。

第二則貼文文末,林書豪引用了以賽亞書41:10經文:「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他是在從舊金山飛抵上海進行隔離的第二天,被告知確診COVID-19。其在美國已打過疫苗,來到大陸前後也做了許多次核酸和血清檢測,但不知道在旅途中哪個環節出了狀況,仍遭到新冠病毒的襲擊。

 

起初,他感到震驚並有些慌亂,好在,心情很快恢復平靜,「也許是我坎坷的籃球生涯幫助了我,我深知面對病毒絕不能退縮和懼怕,要樂觀積極地面對它,並且戰勝它。

 

並說到,他的情況比較輕。現在已進入上海的一家醫院治療,同時感謝冒著生命危險,照顧像他這樣病人的醫生、護士和醫院同仁;相信在他們的照顧下,自己很快會完全健康。並呼籲大家去接種疫苗,因變種病毒不是開玩笑的,每個人的健康都非常寶貴,「我們會一起度過難關」。

 

最後他說,「我再次學習如何放手並相信上帝。我不知道上帝在做什麼,但我被提醒,我無法控制,我所能做的就是相信並感謝我所擁有的一切。我迫不及待地想再次回到訓練中。

 

這次患病的經歷,讓林書豪更加珍惜生活中的所有點點滴滴,不管今後的職業生涯在哪度過,為了自己愛的人和愛他的人,他都會更加努力快樂地打球。並承諾,將和其基金會一起做出更多奉獻,為全世界對抗COVID-19疫情盡一份心力。

 

現在,許許多多的人(現超過萬人),陸陸續續在林書豪的臉書下方,留言為其加油打氣,並寫下代禱文字。願上帝醫治林書豪,並持續眷顧和憐憫在疫情中受苦的許多百姓!

林書豪稍早在臉書和社群平台上發布確診COVID-19的消息,以及分享相關心情。(圖/林書豪 FB

幾分鐘後,林書豪再發佈第二則貼文,談到自己「再次學習放手並相信上帝」,文末附上以賽亞書41:10聖經經文。(圖/林書豪 FB

 

林書豪臉書全文

今天,我必須非常坦白地告訴所有關心我的球迷朋友們一個事實:在從舊金山飛抵上海進行隔離的第二天,我被告知確診了COVID-19。

 

坦白說,在得知我最新一次核酸檢測呈現陽性的最初幾個小時,我感到非常震驚並有些慌亂。

 

實際上,我在美國打過了疫苗,來到中國的前後也做了許多次核酸和血清檢測,但是不知道在旅途中哪個環節出現了狀況,還是遭受到病毒的襲擊。好在我很快恢復了平靜,也許是我坎坷的籃球生涯幫助了我,我深知面對病毒絕不能退縮和懼怕,要樂觀積極地面對它並且戰勝它。

 

現在,我已經進入上海的一家醫院,在中國當地的醫護人員細心照顧下進行治療。他們告訴我的症狀屬於輕症,很快就會好轉。在此我必須向所有偉大的醫護人員致敬,他們為我能早日康復付出了一切,我也深信上海醫療團隊的治療方案可以讓我很快痊癒,健康地回到我所深愛的球場上。

 

這次患病的經歷讓我更加珍惜生活中的所有點點滴滴,不管我今後的職業生涯在哪度過,為了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我都會更加努力快樂地打球。當我親眼看到這些醫療工作者所經歷的危險和辛苦,我深深地感受到我所從事的工作是多麼幸福!

 

我保證將和我的基金會一起做出更多奉獻,為全世界對抗COVID-19疫情盡一份心力。

 

最後,我要用我的親身經歷提醒大家,現在疫情還遠遠沒有結束,一定要做好個人防護,保護自己的同時也在保護他人,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精選要聞》

「主啊!讓我承擔孩子們的痛苦」3兒女患罕見疾病,父從聖經獲安慰:再辛苦也因祂喜樂

專訪》睽違20年東奧田徑女將—謝喜恩 曾大賽前骨裂仍堅持到底,願在場上為主奔跑!

超越東奧精神,台灣首受邀東京讚美節 「因約敬拜團」代表第一棒開唱,傳唱真實的和平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入

一人一磚今日報3.0改版》點此奉獻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友

 LINE社群/每日更新》此加入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