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盧安達亟需乾淨水資源。      (照片提供/Compassion International)

儘管美國身陷嚴重經濟危機,但基督徒的愛心卻不止息。日前美國福音廣播頻道K-LoveAir1為水資源發起募款活動,僅在一天內,就有超過1萬9千名聽眾發揮施比受更有福的精神,平均每人捐款90美金,累積達190萬美金的款項。

善款將交由美國憐憫國際(Compassion International)的生命之水(Water of Life)事工,為非洲盧安達的取水系統裝設濾器,提供安全乾淨的飲用水,估計有3萬5千個家庭受惠。

盧安達境內,有6成人口生活在貧窮線以下,三分之一以上的人沒有乾淨的飲用水可以喝,近一半的人口缺乏先進的盥洗設備。憐憫國際表示,「飲用水不只影響民眾健康,也是個財政議題。」

事實上,先前Air1就曾與憐憫國際合作,邀請善心人士定期捐款,建造海地的水資源系統,現在已有2600座取水系統可供使用。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