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曾經繁榮發達的美國底特律城市,是全世界汽車工業重鎮,因為受到全球經濟萎縮影響,如今資遣員工、關廠等問題不斷發生,城市的沒落、荒涼,連帶影響當地教會福音事工,於是台灣宏健佳音教會長老黃宏郎發起「底特律全球復興禱告會」,盼望藉禱告力量翻轉當地靈裡沉睡的光景,使神的榮耀再次遍滿底特律!

6月6日至8日,底特律全球復興禱告會將於當地COBO Center舉行,台灣、香港、大陸等地華人教會將與底特律眾教會同心祈求神的復興臨到。

美國底特律從過去的繁榮,到如今沒落、荒涼。      (照片提供/黃宏郎)

談及發起緣由,黃宏郎表示,2007年在韓國禱告山領受神的異象,帶著信心前往被形容為空城的底特律宣教。踏入當地,看到曾是繁華進步的城市,淪落為廢墟的空城,深知一己之力有限,但禱告的力量無限,因此2008年起在當地舉辦底特律祈禱早餐會。

但2011年,在準備上千份早餐的祈禱會上,當地有近5千間教會,卻只來了60多人,黃宏郎感嘆這個城市對屬靈盛事竟如此反應冷淡,也明白底特律之所以淪落到貧窮落後,是因沈睡、懶惰、仇恨及不合一的靈籠照全市,於是上帝感動他呼召更多華人基督徒前進底特律為美國禱告。

在幾經奔波傳遞異象後,台灣牧者受感動,禱告特會已獲得邵遵瀾、黃清一、張茂松、張漢業、龔建誠、范秉添、陳仲輝、郭美江、葛揚明及錢王金足等牧長支持,大陸、香港、菲律賓、馬來西亞等地教會也願意大力回應。

      6月6日至8日,全球將有上千間教會為曾是汽車工業重鎮的底特律呼求禱告。

底特律眾教會獲知後,非常感謝華人基督徒願意為該城禱告,於是也立即動員起來,有近5千會眾的OAK POINTE教會主任牧師Bob Shirock回應表示將全力支持,預估屆時將有上千間教會、上萬人參與。

底特律全球禱告復興特會籌備同工、新竹峨眉教會范秉添牧師表示,身為蒙上帝恩典的華人信徒,如今在經濟上逐漸富足有餘,該是向鄰舍行善與還福音債的時候。美國是領導全球、世界最大消費國之一,美國經濟復甦,世界其他地區也將恢復榮景;再者,底特律汽車產業恢復繁榮,其它行業也將繁榮復興。

「神是做新事、做大事的神,在祂沒有難成的事,只要上帝親自動工,底特律的翻轉指日可待!」眾牧者歡迎有更多華人基督徒屆時一起前往底特律見證上帝的榮耀及城市復興!活動官網www.diamts.com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