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921對於中部是一個傷痛的記憶,在今年,來自台灣各地的祭壇匯聚在台中,透過12小時6班次,聯合獻上敬拜,祝福台中成為一個可讚美的城市,一起迎接榮耀君王。

1999年9月21日是台灣的國難日,921大地震對整個中部地區,帶來極大的地土破壞與家庭破碎。而2017年9月21日適逢猶太曆5778的吹角節,正好預備進入新的祝福循環,天門打開的時刻。

由「城市合一祭壇」主辦,「台中教會發展策略聯盟」以及「大台中原住民同工聯禱會」協辦,共同推動5778吹角節、城市合一祭壇的召聚,邀請各城市的教會領袖、敬拜者、禱告的祭司們,齊心吹號,並按著班次輪流敬拜、禱告,一起堆疊寶座前12小時敬拜,呼求天窗打開,為著台灣及整個中部地區的土地潔淨與轉化,呼求神的憐憫、邀請神的同在與大能的介入!將台灣再次帶進屬天的祝福循環裡,宣告我們的城市進入全新的季節,更透過這一次,點燃合一祭壇的火,帶領台灣進入合一、彼此聯絡整齊。

城市合一祭壇的代禱者們在年初領受,教會要起來回應24/7的禱告生活,尋求神美好的心意。一起透過敬拜禱告,邀請神大能的介入,震動城市、推開黑暗的權勢!

因為要突破一個區域性的堅固營壘,單靠一間教會的力量是不夠的,關鍵在眾教會要時常聯合起來敬拜禱告,一起堆疊厚度(敬拜與禱告的力量)與廣度(透過城市合一接力),同心合一為自己所在的城市、 國家禱告!呼求神的同在、 公義與憐憫臨到這地的百姓,好使神的福音能更有果效的傳遍各地。

此次的聚集「寶座前12小時敬拜」,一早將由長期固守晨光獻祭的「羅娜教會」開始帶領敬拜,每二小時一個班次,輪班的獻上,將焦點放在神榮耀的寶座上,獻上敬拜,聆聽神的聲音、釋放神的啟示!跨城市的敬拜單位,另外還有高雄高禱屋、台南活水教會、台北靈糧堂先知性團隊、原漢合一團隊、原住民團隊、國際讚美操,將一起在這12小時中堆疊敬拜禱告的厚度,並帶出各城市祭壇連結所帶出的廣度!

「原漢同行・歡慶之夜」自晚間7點起,透過原住民八部合一獻唱,以及原漢合一敬拜,傳遞族群合一的訊息與宣告,並由全國禱告網絡潘劉玉霞牧師分享「我的城市為著耶穌的榮耀」,期待教會恢復與主對齊的心跳,建造台灣城市合一的祭壇,各祭壇彼此扶持、互相連結,合一之處就是能力之處。

本聚會免費參加,歡迎各城市教會弟兄姊妹,同心聚集,一起獻上讚美祭!

日期:2017年9月21日(四)
時間:
【寶座前12小時敬拜】上午6:00~下午6:00
【原漢合一・城市歡慶之夜】下午7:00~9:30
地點:東海靈糧堂(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243號)

敬拜班次(12小時輪班獻上):

       班  次            主  題                         敬拜團隊
06.00~08.00    打開天窗                     羅娜教會
08.00~10.00    寶座前玻璃海敬拜     台北靈糧堂先知團隊
10.00~12.00    為城市而跳                  讚美操團隊
                           吹響5778號角            台中原漢合一團隊
12.00~14.00    長子站立                      原住民團隊
14.00~16.00    青年世代興起              台南活水教會
16.00~18.00    愛同行                          高雄高禱屋
19.00~21.30    原漢同行・城市歡慶之夜   

盼望透過敬拜,使族群合一、和好,讓城市榮耀耶穌。

盼望透過敬拜,使族群合一、和好,讓城市榮耀耶穌。 (照片提供/城市合一祭壇)

▌HOT!!! 本周超熱門 ▌

超暖心!他雖沒有健全四肢 仍盡力為哭泣的弟弟塞上奶嘴

90多年前預言這地要成為聖殿 如今果真見證聖靈工作!

你是在禱告,還是訴苦、抱怨、咒詛? 來看如何對準神心意

【小左專欄】建立跟耶穌的親密關係

覺得孤單嗎? 16節經文陪伴你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