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母親梅根(Meagan)抱著即將要進手術室器捐的愛女,深深一吻後道別。(圖片來源/Meagan Sobolikxu)

「我永遠愛妳,妳是我這輩子最美好的一部份,妳可以救3個人,我永遠愛妳…」22個月大的女嬰索柏莉克在母親梅根的擁抱下安然離世,她貢獻出心臟、肝臟和腎臟,解救了3個家庭。這段女嬰最後被推進手術室的影片在網上瘋傳,點閱人數已超過900萬人次,醫護人員列隊高唱《奇異恩典》送女嬰最後一程…

美國明尼蘇達州(State of Minnesota),一名22個月大的女嬰索柏莉克(Coralynn Sobolikxu)因呼吸系統感染副流行性感冒病毒,被緊急送往梅奧診所(Mayo Clinic)急救,到院前心臟一度停止跳動,醫護人員進行25分鐘的CPR,到院後掃描顯示腦部受損,但仍有機會存活,直到半夜,莉克的大腦開始膨脹,掃瞄儀器顯示她已腦死,在奮鬥了5天之後,這個來到世上不到2年的小生命,默默被接回天家。

夫妻兩人對於愛女的離世均十分悲慟,但他們表示會為了另外兩個孩子努力堅強下去。(圖片來源/Meagan Sobolikxu

 

眾人高唱《奇異恩典》致敬

父親保羅(Paul)與母親梅根(Meagan)作了最難受的抉擇,他們決定將愛女的器官捐贈出去,心臟救了一名男童,肝臟救了一名女童,而兩顆腎臟則捐給一名41歲女士,這個小小的生命拯救了3個家庭。

 

梅根將愛女被推入手術室的影片上傳至社群軟體,短短幾天衝破900萬的點閱次數,影片中可見女嬰頭帶著溫馨的帽子、身上插滿各種醫療管線,家屬眼眶泛紅、頻頻拭淚,醫護人員則是面色莊重、列隊站齊向女嬰致敬,齊聲高唱《奇異恩典》(Amazing Grace),送女嬰最後一程。

 

母親梅根擁抱著愛女哭泣,「我們不會說再見,寧可說以後在天堂相見,希望妳和天父玩得開心。」最後女嬰在眾人的祝福下,平穩進入手術室。「我永遠愛妳,妳是我這輩子最美好的一部份,妳可以救3個人,我永遠愛妳…」

 

兩夫婦說:「我們很鼓勵大家器捐,無論是哪一位親人,都可以讓他們遺愛人間。」梅根也在女嬰去世之後,特地將女嬰的名字和心跳圖案紋在身上,使她永遠可以記得寶寶的存在和心跳。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約翰福音3:16)耶穌毫無保留地為了我們而死,因著祂的愛我們得以在世上被天父尋回。在上帝眼中我們每個人都是祂寶貴的孩子,祂已經為我們預備了天上最美的家鄉,讓我們能夠帶著這個盼望努力生活下去。

女嬰莉克和她生前最愛的兔子玩偶,母親梅根在女嬰離世後,特地作了女嬰名字的紋身紀念。(圖片來源/Meagan Sobolikxu

 

(資料來源/MailOnline

 

精選要聞》

你的人生倚靠什麼而活? 劉群茂牧師:3個方法過「有火柱、雲柱引導的人生」

全球連鎖零售龍頭Walmart「沃瑪爾」成功祕訣:以服事上帝的心,服務你的公司

少女心爆發!蝴蝶、百合花、琉璃珠精雕細琢 山坡上的林間原民教會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