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本報資料照片;編輯中心製圖)

《聖經》中提到耶穌所頒布的「大使命」:「你們要去,使萬民做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不少愛主的基督徒,或許都嚴肅思考過「拯救靈魂」的榮耀盛事。因著廣大的靈魂,還活在「非基督主流」的文化中,不免使信徒們對於「分享好消息」容易感到卻步,甚至從中遭遇挫折…

「如果他們能早點聽到福音,就不會在這浪費生命了。」
「唉!我真的不知該如何帶人,能不能給我一個管道?」
「我有許多『福音計畫』,但永遠在紙上談兵,更別說進行『決志呼召』了…」

「傳福音」真的這麼困難?

《聖經》中提到耶穌持續的牧養工作:「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馬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今日報》藉以下特輯帶領讀者一起看見,不論面對「企業家」、「公民領袖」、「婦女」、「兒童」,甚至「監獄犯人」…等族群,都能見證「比耶穌做更大事!」的福音事工,領數萬人悔改歸主!

左營廟宇主委信主! 「廟會步道」破例辦追思,宮廟大咖到場聽福音
這裡,是全台灣廟宇密度數一數二高的高雄蓮池潭,一旁左營下路的「歷史步道」,是每逢大小廟會活動帳幕或辦桌之處,更是遊街必經之道。但就在2015年6月18日,一場高舉十字架的追思禮拜,翻轉了該步道長久以來的氛圍…(詳全文1)

鄭立德劫獄自盡 神卻使用追思禮拜,向千名弟兄佈道!
2015年高雄這場轟動各界的劫獄事件過後,主嫌的追思禮拜竟成了一場佈道會,對象還是「上千名道上弟兄」,讓平時在幫派中過著「義氣」生活的他們,因此有機會聽聞福音…(詳全文2)

把演唱會當作佈道祭壇 不再為錢,而是為神歌唱-蔡琴
出過50張專輯的她,得獎無數次,近年巡迴演唱會成績也相當耀眼,原本排斥基督教,直到2003年受洗,逐漸與神建立更深的關係。去年,她與出過逾百首歌曲的音樂總監詹凌駕(Ringo)老師,一同現身教會舞台上…(詳全文3)

從台灣街頭紅到韓國 「百萬粉絲」都是她的「慕道友」
她是羅小白,被喻為「俏皮鼓后」,打起鼓來,洋溢特別的「喜樂感」,感染觀眾。從素人爆紅,最近還登上泰國報紙版面,至今吸引「百萬粉絲」跟隨,這份「影響力」,連牧師都驚嘆,常鼓勵她做「職場宣教士」…(詳全文4)

帕勞佈道會3度來訪海地 太子港逾千人火熱決志
在海地總統選舉初選結果揭曉後,該國仍普遍存在政治不安的氛圍,然而數以千計的人們卻在當週,聚集在海地首都太子港(Port-Au-Prince),參加一場由安得烈.帕勞(Andrew Palau)所舉辦的「與神兒子同樂」(Fun in the Son)福音佈道特會…(詳全文5)

天堂是為被赦免的人預備! 美福音佈道事工全壘打 一夜收割逾萬靈魂
「今夜這裡真的就是『天使體育館(Angel Stadium)』,因為天使們正在觀看每位來到這裡悔改的人們,並為此歡喜快樂!」美國加州天使體育館8月30日的週末夜,有高達1萬1千人集體接受耶穌,做生命的主…(詳全文6)

讓佈道變「立體」 連加恩:傳福音就是「說故事」
「我沒有好的口才、我不像傳道人能把信息講的這麼完整…」提到「傳福音」,仍有許多愛主的基督徒很卻步…其實,「你的見證就是分享福音的最佳利器!」連加恩說…(詳全文7)

「城市佈道大會」原漢跨界千人合一! 復臨安息日會從牧養走向宣教
其實,高雄教會早期就已接觸小組事工,但在開放家庭的部分卻遇上困難,小組事工因此停頓。但在原住民為主的鳳山教會卻依然進行,因而點燃此次小組推展的成果。「離開的教友回來了,家人與慕道友也跟著加入。」看見小組教會終有果效,不僅凝聚眾人信心,也幫助傳道人關懷更多會友…(詳全文8)

拿下日本的耶利哥城! 逾千人信主,葛福臨「東京佈道大會」爆滿加場
佈道會前一個月,許多牧者就開始繞著武道館禱告;活動當天還如以色列人繞耶利哥城,圍著武道館場地行軍禱告7圈,盼日本人乾枯的心靈能被神的愛滋潤。未料帶來大豐收!第一場聚會就吸引近1萬人到場,甚至爆滿增加場次,最後一場還帶領超過1,400人決志…(詳全文9)

新店行道會2014聖誕果效歷年之最 秘笈大公開
目前有3千名會友的新店行道會,2014年聖誕節一連4場聚會共湧入1萬1千多人次,不只打破單場聚會人數的紀錄(3千人),總參與人數也是歷年之最;恩典不只如此,教會的聖誕募款同時「超標」達到2千多萬元,「真說的上是雙倍的恩典!…(詳全文10)

飄洋過海救獄友 走遍全台51間監獄佈道+建禮拜堂
「以前監獄只有佛堂沒有教堂!」由美國南加州柑縣台福基督教會組成跨教會的「加州恩典合唱團」,一行115人,從美國自費飛來台灣…如此8年來,該團已在全台51所監所成立27間小型禮拜堂…(詳全文11)

無數佈道會領人信主 葛理翰影響力跨世代
全球知名的美國佈道家、高齡96歲的葛理翰(Billy Graham),至今70多年的佈道生涯,曾任數位美國總統屬靈顧問、帶領數以百萬人決志信主,他的孩子與孫子也是傳道人,成為名符其實的佈道世家,為跨世代帶來久遠影響…(詳全文12)

宋逸民、宋達民東馬佈道 領百多人決志
宋逸民、宋達民倆人因著信仰,生命得以改變,現今透過藝人的影響力,走入人群傳福音、帶領更多藝人信主,自許在未來繼續為主發光,改變社會…(詳全文1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