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我們當為這城求平安。(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香港近期的政治動盪不安情形,成為舉世矚目的焦點,對於香港居民也帶來不安的情緒。

香港基督教協進會將於7月10日(星期三),在基督教香港信義會真理堂(九龍油麻地窩打老道50號)舉辦「為香港祈禱聚會」。禱告聚會中將為香港巿民、政府、教會、醫治、盼望、平安、公義同心禱告。

 

香港基督教協進會誠摯歡迎香港基督徒踴躍參加,求神憐憫這城,再次使這城歡喜快樂。

 

香港六宗教領袖座談會領袖針對7月1日下午,因為反對「逃犯條例」修改案的示威者闖入立法會大樓,破壞、毀損大樓內的建築及設施,該座談會宗教領袖咸認此舉令人深感痛心與遺憾,因此在7月2日發表聯合聲明及呼籲。聲明及呼籲如列:

 

1. 我們呼籲香港市民抵制任何破壞法紀、損及和平及暴力傷害他人的行為,並呼籲所有人應以克己、理性、和平的手法表達意見。

 

2. 我們呼籲政府、持不同立場及意見的人士,應放下執著,慎思自己的觀點,聆聽他人的聲音,盡快建立有效的溝通渠道,並以真誠的態度開展溝通。

 

3. 我們認為任何訴求不應與港人的福祉相違背,香港是我們的家園,執著己見和對立只會令社會撕裂,無助解決目前困局,亦違背港人福祉。

 

4. 我們希望社會慎思淨慮,秉著開放、明智、包容及尊重的心,在溝通理解,顧己及人、尊重小我、共建大同的基礎上重新出發,同謀香港大眾的福祉,令香港重回和平共融的軌道。

 

精選要聞》

牧師Bar! 日本「酒吧教會」正興起! 得著「上不了教會」族群的靈魂

往事並不如煙 錢玉芬老師:不要讓童年負面經歷,成為你的人生腳本

無解的婆媳問題? 婚輔專家朱建平:男人要當擋子彈的緩衝器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