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父子關係被神修復。(影音/士林靈糧堂 提供)

「我的爸爸在哪裡?我常常在想這個人,是我的爸爸嗎?」成宇平弟兄說,過去父親因著成長環境,以及所受的軍事教育,讓他始終不理解父親深藏的「愛」;但當父親意外中風,卻讓他發現,「原來我被父親深深的愛著!」士林靈糧堂「父親節特別聚會」當天,除了感人的生命見證分享,還有精彩的相聲表演,以及劉群茂牧師深刻的信息。

線上「愛」父親

疫情宅在家,正是神要在家庭做新事的時刻!七月初,士林靈糧堂全教會「動」起來,各小組弟兄姊妹熱情地展開線上探訪行動,許多爸爸們在與小組互動過程中歡笑聲不斷,也在兒女表達愛與感恩的真情告白中深受感動,並且領受到上帝滿滿的祝福。

 

不少弟兄姊妹表示:「可以透過線上祝福的方式,覺得非常地感動!」、「探訪結束後,大哥還特別到家族群組傳訊息,表達愛與感謝!也很感恩透過線上探訪,小組的姊妹可以為我的家人禱告,讓神的愛進到我們家中!」

 

在線上探訪中,看見上帝在每個受祝福的家中做新事!除此之外,青年牧區也透過線上探訪父親、採訪身為爸爸的青年領袖,讓學生了解父親的真心話!有學生分享:「原來當爸爸真的很不容易!」

 

透過真實分享,看見上帝的愛要進到每個家庭中,使每個家可以經歷關係的修復,進而建立一個健康美好的家庭!

弟兄姊妹用視訊祝福父親。(圖/士林靈糧堂 提供)

相聲表演。(圖/士林靈糧堂 提供)

父子關係被神修復

此外,8月7日到8日父親節特別聚會,精心設計了精彩表演節目,其中父子相聲表演道盡了親子相處的點滴、子女渴望父親陪伴的心聲。而一支兩代關係修復的見證影片,更是觸摸許多人的心,讓人不禁熱淚盈眶。

 

影片中提及,青年牧區成宇平弟兄一家人,如何在一場突如其來的噩耗中,經歷到上帝的祝福。成宇平的父親因著成長環境以及所受的軍事教育,對兒子有著滿滿的期待與愛,卻只能以打罵的方式表達。

 

「小時候的我,常常看著別人的爸爸都有時間,可以陪著他們的兒子玩,然後我就會想說,那我的爸爸在哪裡?我常常在想這個人,是我的爸爸嗎?

 

看似難以修復的父子關係,卻在父親中風後意外地有了突破。在照顧父親的過程,上帝讓成宇平能從父親的角度來看,原來照顧一個孩子、一個家,要付上那麼大的代價。成宇平才明白到自己是如何被父親深愛著,也發現原來這就是父愛的模樣,而也是這份愛,成就了今天的他!

劉群茂牧師分享信息。(圖/士林靈糧堂 提供)

劉群茂牧師:「上帝會增加父親的愛!」

只有天父,能夠把父的愛放在我們的裡面。有了上帝,上帝必定會加增每位父親的愛!」劉群茂主任牧師在回應信息中,鼓勵每一個男人都可以來到上帝的面前,向上帝支取愛,因為我們無法給我們所沒有的!

 

另外,也透過《聖經》裡大衛與押沙龍的故事,道出大衛這位父親的心,是如何地愛兒女心切,藉此來尊榮每一位父親對兒女深深的愛!最後,劉牧師也邀請弟兄姊妹一起在父親節,向父親表達愛與感謝,並祝福每一位爸爸,都有父親的形象,成為家中的屬靈榜樣,成為兒女及子孫的榮耀!

 

節目尾聲,教會敬拜團隊獻唱自創的台語詩歌《我有阿爸真疼我》,字字句句都讓人更深刻地感受到父親的愛,以及天父溫暖的陪伴。

 

台語詩歌《我有阿爸真疼我》。(影音/士林靈糧堂 提供)

《我的阿爸真疼我》歌詞

我有阿爸真疼我 他疼我永不息

我是他寶貝孩子 與他行相倚 

我有阿爸真疼我 他疼我永不息

我是他寶貝孩子 愛與他近倚

 

我有阿爸真疼我 他疼我永不息

我是他寶貝孩子 愛與他近倚  

他的愛無時停 陪我走天邊海角

他飼養我慈愛福滿滿 恩情比天闊 

 

我有天父真疼我 患難中幫助我

領我一生走天路 與他行相倚

 

我有天父真疼我 患難中幫助我

領我一生走天路 與祂行相倚

祂疼我這深且闊 陪我到高山深谷

祂疼我 祂疼我這麽大 直到萬世代 

 

我的阿爸真疼我 患難中幫助我

陪伴我走人生路 與我一同行

 

精選要聞》

「我爸是不太一樣,但沒有關係的!」 力克胡哲父子真情告白感動無數

沒什麼「癮」主戒不掉! 巫啟賢勝過「菸酒賭」綑綁:能拒絕你不想做的事,才是真自由

林書豪確診COVID-19:我再次學習如何放手並相信上帝 將樂觀積極面對且戰勝病毒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入

 

一人一磚支持今日報3.0改版》點此奉獻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友

 

LINE社群/每日更新》點此加入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