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信望盟主席陶君亮(圖中)期待,給年輕人一個舞台,年輕人就有希望。 (照片提供/信心希望聯盟)

信心希望聯盟簡孟軒服務處今天(26)正式開幕,並舉辦募款餐會,宣告將投入年底北屯區市議員選舉激戰。信心希望聯盟陶君亮主席,前輪值主席陳志宏牧師,前中區主席王秉森,皆出席開幕典禮,並有許多支持者到場聲援。

北屯區為台中熱門選區,應選出6席議員,結至目前為止,已有12人表態參選意願。面對年底激烈的選站,簡孟軒表示他相信自己很有選上的希望!

他說,成長是經驗的累積,成功往往經歷許多的挫折與打擊。上次選舉,他拿了14502票落選,但競選團隊卻是開心的,覺得並不是失敗,只是還沒勝利。他認為,真正的失敗,是選擇放棄,是不再相信有成功的可能。如果對這塊土地,對我們的家,選擇失望選擇放棄,那我們就真的是失敗了。

簡孟軒以新北屯為競選的主軸,提出便利、文化、新創、共享、綠色、親子六大願景。用更便利有特色的交通方式,打造便利新北屯。以共享的精神,重新塑造社區生活,讓市民享受共享新北屯。以適合長者與親子的方式重新規劃交通,打造無障礙友善空間,讓北屯成為樂齡育兒便利都心。期待用新的感動,從北屯,讓台中重新啟動。

包括信望盟陶君亮主席、前輪值主席陳志宏牧師、前中區主席王秉森,皆出席開幕典禮,並有許多支持者到場聲援。

包括信望盟陶君亮主席、前輪值主席陳志宏牧師、前中區主席王秉森,皆出席開幕典禮,並有許多支持者到場聲援。 (照片提供/信心希望聯盟)

信望盟陶君亮主席表示,台灣就像一艘航空母艦,藍綠就像左舷右舷引擎,朝著不同的方向,讓台灣原地打轉。我們需要超越藍綠的新政治,需要讓台灣有向前進的力量。我們給年輕人一個舞台,年輕人就有希望,讓孟軒能夠進到議會,為市民發聲。過去20年藍綠輪流執政,期待未來10年之後,讓有良心、正直的人可以全面執政。

最後簡孟軒用詩篇37篇23-24節鼓勵大家「義人的腳步被耶和華立定,他的道路耶和華也喜愛。他雖失腳,也不至全身仆倒,因為耶和華用手攙扶他。」不要因為挫折而放棄,不要再對政治失望。應當以信心仰望,即便有再大的挫折,我們都可以對這塊土地,抱持著盼望。

 

▌HOT!!! 本周超熱門 ▌

布吉納法索與台斷交 長期投入布國事工,連加恩:愛不因此停止!

恩典傾倒的故事 原僅百人的路跑3周後卻變5千人

林俊傑受洗故事登周刊封面 21年前的異象成為他前進動力

從演藝界張信哲、瑞瑪席丹,到忠心主僕葛兆昕、王翠如 他們都來自「這間學校」!

專訪》蔣方智怡走出單親 以基督的愛面對親子關係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