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於元旦1月1日在YouTube頻道上開播的「New Man新人」,期將累積近8年的「屬靈產業」,成為台灣眾教會和列國的祝福。

於元旦1月1日在YouTube頻道上開播的「New Man新人」,期將累積近8年的「屬靈產業」,成為台灣眾教會和列國的祝福。 (照片提供/全國禱告網絡)

自2009年推動「轉化」運動,全國禱告網絡因此累積無數的信息、教導與見證,小至個人、家庭、教會、職場,大至城市和國家,都有令人興奮的恢復和突破軌跡。

「我們發現,祭壇的見證是可以複製的!當我們遵行神的道,許多人都有類似的突破和建造。」全國禱告網絡總幹事潘劉玉霞牧師表示。

盼將累積近8年的資源,以最快速、便捷的方式與台灣眾教會、甚至是列國分享,「New Man新人」YouTube頻道於元旦開播,打破時空限制,使1) 轉化、祭壇的教導、2) 建造教會的信息、3) 新聞、見證、4) 敬拜等內容,即時成為牧養素材。開播僅20天,就吸引近千人訂閱,足見屬靈需求廣大。

我們可以期待2016年,天父要在我們中間作更大的事,「我父作事直到如今」,願神開我們的心眼,叫我們認出祂正在作的事。

「個人、教會、全地」都成為「新人」

潘劉玉霞分享,頻道取名為「New Man新人」,有著「國度觀、教會面向、個人的基督徒角色」三層面意義:

1. 外邦和以色列選民要合而為一,能在末後世代中抵擋敵基督者。
2. 教會應「走出牆外」,成為能被看見的光和鹽。
3. 個人不只是「掛名的基督徒」,也要不斷成為新造的人。

至今該頻道已上傳「見證、敬拜、轉化特輯、轉化講台、青年EMBA伊甸學院、隱藏的珍寶」等6主題的40則影片,不藏私的分享從上帝而來的祝福。

除了扎實信息外,全國告網絡也持續透過Line群組的各主題禱告會,實際示範「祭壇、祭司」的禱告方法。

潘劉玉霞以每週一至週六串連15國的「57晨禱」為例,自己和各城市的負責牧師成為一群組,率先貼出禱告文,再由各牧師,層層轉傳出去,除了激發禱告的內容和方向,也成為祭壇、祭司禱告方法的範例。

「往往一個早上,就產生1、2千則的禱告文,也訓練他們以文字表達禱告的內容。」使用Line群組禱告還有一含意,就是挪走所有「無法參與禱告」的外因。

我們常覺得禱告是「最宗教」的行為,跟網路平台沒什麼相關,但我認為,很多時候禱告之所以推動困難,是因時間和距離的限制。

當把這些因素都挪走,就鼓勵弟兄姊妹不只作得救的基督徒,更勇於承擔職分,其中最重要的基礎,就是「你是一個禱告的人」。你要成為祭司,才能堵得住破口。

台灣雖面臨許多的不確定性,我希望透過這個頻道,還有Line群組的禱告,激勵弟兄姊妹像「網」一般,每天把屬靈的餵養、建造,層層傳遞出去,使台灣教會能在列國中成為先鋒者。

【看更多機構事工,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