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讚美之泉日前推出iPhone及iPad的APP功能。      (圖片取自/網路)

iPhone及iPad越加普及,讚美之泉近日也推出可分類搜尋歌曲及建立自訂歌單的App功能!凡持有iPhone或iPad用戶利用APP可隨時下載讚美之泉詩歌、歌譜和吉他和弦譜,並隨時掌握讚美之泉聚會的影音最新動態!

用iPhone或iPad「分類搜尋」及「建立組曲歌單」在音樂事工上可算是先進,用戶可直接輸入中英文關鍵字,以及根據主題、曲風、曲調速度搜尋出指定詩歌,將喜歡的詩歌建立到自訂歌單中,後續也將定期更新APP功能內容。

三項選擇 物超所值

讚美之泉依照不同用戶需求,提供三種進階版的訂購服務選擇,基本功能版(Basic)可觀看最新動態、代禱事項、精彩影片和照片,還可以關鍵字搜尋歌曲、建立組曲歌單、瀏覽歌詞;弦樂版本(Chord)用戶,除了享有基本功能外,可隨時下載所有詩歌的吉他和弦譜,還可即時轉調到任何指定的曲調;最後是專業版本(Pro),除享有上述所有功能外,可下載讚美之泉所有歌譜,遠比購買實體歌譜本都還要物超所值。

未來出版專輯的歌詞,以及所有讚美之泉的音樂、歌譜、吉他和弦譜都可在App中即時購買,便利眾教會及弟兄姐妹。

讚美之泉iPhone及iPadApp示範。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