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高禱屋總幹事翁國峰牧師認為,此次聚集,是上帝要興起更多人參與在神運動的時刻。 (攝影/記者陳衿妮)

基督徒,生活不單只是得著由神而來的祝福,更要真實讓自身生命成為「神兒女」的位份,就是走在進入成熟屬靈生命的旅程中。

 

每位基督徒若能活出順服天父旨意的生命,就能成為「祝福眾人」的屬靈生命!這樣的生命,不只是活出神兒女的榮耀,更是能讓生命,成為神所「享受」的產業。

2016KHOP敬拜禱告訓練課程-「兒子的旅程 新婦的心」,昨(28日)下午2時在高雄浸宣武昌教會正式啟程。由邵聖光牧師與高禱屋(高雄廿四小時敬拜禱告中心)總幹事翁國峰牧師擔任主講員,共有120多位學員報名參加。

 

翁國峰表示,舉辦每場KHOP敬拜禱告訓練課程,對其來說都是極大考驗。無論事前做出多少準備,在特會課程當下,必定要跟隨聖靈引導,讓聖靈成為特會的最高指導講員,以帶領參與特會的學員,更真實經歷神。

 

跟隨聖靈帶領的過程中,不要只是專注在「靈恩」表象,更重要的是,看重「神在這世代新的心意;翁國峰呼籲基督徒,要看重神所給人的「先知恩賜」,「先知」是把天上所看到的異象帶到地上,好讓人能對齊神的心意,使神的國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馬太福音6:10

 

上帝要興起更多人參與在「神運動」的時刻 這是一場「一直向前走」的特會

翁國峰認為,此次的聚集,是上帝要興起更多人參與在神運動的時刻。今次課程主題為「兒子的旅程 新婦的心」,無論與會者是為了踏上追尋「神兒女身分」的旅程,或希望尋求如何擁有「新婦的心」,整個課程核心,無非是盼帶領基督徒能再次點燃與神之間的愛火,委身建造與神的親密關係,活出每一天享受與主同行的喜樂生命。

 

參與活動的黃煜智弟兄表示,該課程的系列講座,猶若是一場旅程,是一場「一直向前走」的特會,這是一場「尋找自己是神兒女的真實屬靈生命」旅程無論何人、在哪個階段,只要踏上旅途、同心同行,不會感到有銜接上的負擔,且能很自由在過程中的任何一站上車或下車;較不像一般特會的階段課程,在每個階段的銜接,會有不同難度的挑戰。

  • news-details
  • 參與者黃煜智弟兄表示,這是一場「一直向前走」的特會。 (攝影/記者陳衿妮)

定睛在聖靈心意 以神為焦點

高禱屋韓一凡師母指出,「兒子的旅程 新婦的心」規劃3個課程、2個工作坊、3場敬拜,期在聖靈引導下,跳脫過去以特會講員為主導的框架,定睛在聖靈的心意、以神為焦點,幫助基督徒更深刻體會,透過敬拜禱告不斷連結於神的真實經歷,進而活出願意順服神心意的屬靈生命。

  • news-details
  • 高禱屋韓一凡師母表示,這是一場定睛在聖靈心意,以神為焦點的特會。 (攝影/記者陳衿妮)

翁國峰呼籲基督徒,生活不單只是得著由神而來的祝福,更要真實讓自身生命成為「神兒女」的位份,就是走在進入成熟屬靈生命的旅程中。

 

每位基督徒若能活出順服天父旨意的生命,就能成為「祝福眾人」的屬靈生命!這樣的生命,不只是活出神兒女的榮耀,更是能讓生命,成為神所「享受」的產業。

  • news-details
  • 代禱宣教士王恩慈,在為該特會代禱時,不斷看到各種不同樣式的美麗花朵。神啟示,異象中的花朵代表「新婦」將會長成的美麗生命;透過連結於祂,在神同在裡面領受各樣的種子,而長成各式美麗的花朵。 (攝影/記者陳衿妮)

分享
意見反應